>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岛往事》转场无锡 刘向京煽情戏顺手拈来

2013年06月06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青岛往事》转场无锡 刘向京煽情戏顺手拈来]
刘向京、黄渤等
刘向京、黄渤等

刘向京《青岛往事》剧照
刘向京《青岛往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闯关东》导演张新建担任总导演,著名编剧赵冬苓执笔,黄渤、刘向京、萨日娜等主演的鲁剧新作《青岛往事》又回到无锡影视城拍摄。在近日的拍摄中,由于刘向京的戏份即将杀青,戏中除了凭借自身才干带领兄弟三人叱咤商界,挥洒豪情外,还与编剧赵冬苓一起回忆了此剧从筹备到即将杀青的点滴。

  《青岛往事》立足于真实再现青岛开埠时期的社会风貌,描述第一代青岛移民的创业之路。我从1904年胶济铁路建成通车开始写起,铁路的建成是青岛从一个小渔村到与西方文明接轨的一个重要标志,一直写到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其间重点描述了德占、日占对青岛的重要影响,以及青岛在近代史上的独特地位,包括在五四运动过程中所起到的巨大作用,赵冬苓说这也是她城市系列的又一作品,此前她曾写过有关济南的《北方有佳人》、有关重庆的《雾都》等,都产生了很好的反响。

  谈及演员阵容时,编剧赵冬苓说故事主线的三个兄弟,他们都是十三四岁就来青打拼的穷小子,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但由于性格和文化影响的不同,三人后来都卷入到了商业争斗中,但在维护民族工业的大义面前,最终又联合在了一起。“三兄弟中老大性格最复杂、心眼多,老二容易被人误导着做坏事,老三是个老实的笨孩子,但成长为最有成就的商人”,赵冬苓说邀请刘向京出演的原因是因为看过他很多戏,她心中老大最理想的扮演者就是刘向京。

  据悉近代历史题材电视剧《青岛往事》是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山东影视传媒集团联合青岛广电影视、青岛凤凰影视传媒共同出品,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不但由曾执导过《闯关东》、《知青》等热播电视剧的著名导演张新建担当制作,而且还力邀黄渤、刘向京、巩峥、宋佳伦、黄小蕾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使得广大观众对《青岛往事》充满了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