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岛往事》热拍 黄小蕾“疯女”变“贤妈”

2013年05月30日14:58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小蕾"疯女"变"贤妈" 


  搜狐娱乐讯 由曾执导《闯关东》的著名导演张新建担纲执导,著名编剧赵冬苓执笔,黄渤、黄小蕾等主演的商战传奇剧《青岛往事》日前正在紧张拍摄中。一贯以“傻”、“疯”形象出现、曾被人称为“大陆版吴君如”的黄小蕾,却在这部新剧中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耐心照顾孩子的“贤妈”,不过她面对30多斤的宝宝演员拍戏压力不小,多亏了已为人父的黄渤帮忙才顺利渡过难关。

  来自重庆的美女演员黄小蕾,身高168厘米,体重53公斤,拥有着标准的美女身段,不过她却不甘于做一个花瓶。她在多部影视剧塑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另类女孩,以自己独有的智慧和美貌诠释“傻”、“疯”人物形象。即使与黄小蕾只接触一小段时间,你也能感觉到她由内而外散发的开朗、自信和乐观。有朋友还戏称黄小蕾为“蕾二哥”,因为她性格十分豪爽。

  而在《青岛往事》这部剧中,黄小蕾又大胆突破以往的戏路。该剧讲述王满仓(黄渤饰)、夏德发、天佑兄弟三人在青岛打拼,在经历创业、情伤、分家、背叛、复仇等种种坎坷遭际之后,在国家命运的大背景下重新站在一起的另类感人励志故事。黄小蕾演绎一位美丽善良、时尚大方的民国时期新女性小嫚,与黄渤在剧中是一对坎坷情侣。成为剧中情感戏的重头部分。

  剧中,革命者将自己的孩子寄养在小嫚家里,小嫚不得不担负起照顾孩子的重责,让黄小蕾好好体验了一把当妈妈的滋味。有一场戏,黄小蕾抱着这位30多斤的宝宝,剧情需要这位宝宝对着她笑,可宝宝就一直不笑。还好黄渤这位贴心“奶爸”也来帮忙,两人各自拿出逗宝宝的看家本领,终于顺利完成拍摄。此后,黄小蕾爆料自己“胳膊疼了好几天”,并且感慨说:“当妈真不容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