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海归化身肌肉男 大叔想做时尚奶爸

2013年06月05日18:08
来源:搜狐娱乐
赵沁
阿童木大叔赵沁

  搜狐娱乐讯 他是一位优质的海归男,不仅身材健硕笑容迷人,而且生活态度积极乐观,现场展示舞蹈也是相当带感。做一名贝克汉姆式的时尚奶爸是他的心愿,不过爱情是绝对的先决条件,这样的优质男嘉宾怎会有人舍得放过呢?

  健硕的胸肌和迷人的体魄,以及迷死少女的笑容,赵沁一上场便引得女嘉宾们尖叫不止,不过,一上场他便遭到最匹配女生灭灯,这让大家感到非常意外,原来他们俩是相识十年的好友,曾一起在健身房里做教练!友情早已超越爱情。虽然有一段意外的小插曲,但在随后的交流中,赵沁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正能量和快乐,现场气氛也相当活跃。

  现在上海一所大学工作的赵沁,曾经在纽约大学学习儿童心理学,因此对想尽快要孩子的他来说,小孩子的教育问题也完全不用担心,甚至他还自认为是专家,希望给孩子挫折式的教育,来帮助宝宝更好地成长。生活中的他自称是阿童木叔叔,不仅酷爱健身和运动,在穿着打扮方面也相当地潮。除了一双双排列整齐的很Q、很Fashion的鞋子,阳光的他还特别喜欢自拍卖萌照,他说自己非常享受这种年轻、快乐的感觉。看到如此优质的男嘉宾,台上的30位女嘉宾纷纷主动出击,不仅大赞男嘉宾,更是主动为他献歌。而他不仅彬彬有礼地回应每位女嘉宾,还非常荣幸地现场为大家展示舞蹈。

  因为过于追求完美和自己的任性,他错过了之前的几段感情。对于今年已经32岁的赵沁来说,尽快生一个孩子是他目前最大的愿望,同时他想要做个贝克汉姆一样的时尚奶爸。面对王纯质疑他只是为了自己想当爸爸,赵沁解释到“如果没有爱情,干嘛两个人要在一起,要生小孩儿?生小孩儿是两个人爱情最伟大的结晶,一定要把爱情放在前面。”在选择牵手女嘉宾的时候,赵沁说希望和自己的另一半有共同的追求,最好有比较优秀的基因,而他最终的选择也正是印证了这句话。

  想知道他最终会牵手哪位女嘉宾吗?让我们期待5日晚22:00,《我们约会吧+》给你精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