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声所爱》今晚首播 孙楠挑战盲听魔轮险通关

2013年06月05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队长袁惟仁和嘉宾齐豫在密室挑人
队长袁惟仁和嘉宾齐豫在密室挑人

  搜狐娱乐讯 今晚十点,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简称《一声所爱》)正式开启民歌音乐季,与全国亿万观众共同见证这个舞台的璀璨星光和正能量。郭德纲、张杨果而以全新的“纲果”主持组合亮相,著名音乐人小柯、袁惟仁将对阵招募队员,孙楠、齐豫作为首期明星嘉宾为优质学员保驾护航。如果遇到共同中意的选手,身处不同密室的明星队长还 将大玩“宫心计”,各出奇招将其“拿下”。今年的众多歌唱比赛上,大量已经小有名气的歌手重新参赛引发关注, 《一声所爱》中也不乏这样的选手,汪小敏,陈俊彤都将在第一期节目中一展歌喉。而曾经获得毕福剑力推的“袖珍 歌手”彭丽嘉也站上了这个舞台,接受大众听审盲选!

  星选手参赛《一声所爱》袖珍歌手能否突围成功

  首期节目中,从全国各地奔赴南宁的11名学员为荣誉梦想开战。中国好声音学员哈林爱将陈俊彤、花儿朵朵全国冠军汪小敏、魅力多情的红叶组合、青春奉献给音乐的罗吉……更有力挺张艺谋的“谋女郎”依古班蕊,音乐怪才胡一凡 登台PK。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身高仅“一米三”的性感女歌手彭丽嘉,她曾在《星光大道》上获得毕福剑力推,但 是身高原因让她一直无法在娱乐圈发展顺利。彭丽嘉说,在此之前自己十分自卑,周围的孩子都特别优秀,自己没有 什么好让父母骄傲的,直到开始唱歌,“《一声所爱》属于盲选,所以我会前来比赛,大家只会注意到我的歌声,而不是外形。”比赛现场,彭丽嘉在舞台上脱掉自己的高跟鞋,展现最真实的自我。一曲《一杯美酒》能否让300位大众听审转动听音魔轮,2位队长和2位明星嘉宾又是否会将她收入麾下,今晚即将揭晓。

  齐豫唱响经典《橄榄树》孙楠遭选手现场挑战

  除了有小柯、袁惟仁两位顶尖级制作人担当队长,大牌担任明星嘉宾无疑给所有选手打了一剂强心剂。孙楠与齐豫的到来,几乎令全场沸腾。齐豫再次唱响感动无数人的天籁之曲——《橄榄树》,回馈歌迷。

  作为内地歌坛“一哥”, 除了享受节目组价值数百万的音响设备保障,孙楠还被破例允许使用自己的御用话筒和御用音响师。尤其今晚孙楠将首次担当“选秀选手”,挑战声音魔轮,但究竟是否获得300名大众评审的芳心?大众评审能否听出来这是孙楠本尊?值得期待。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孙楠表示唱自己歌 曲的都没什么好下场,但这并不能阻止学员对他歌曲的喜爱。众多学员中,许薇就选择演唱那首《拯救》,欲打破孙 楠的“魔咒”。更多精彩今晚起,每周三晚10点,锁定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3新民歌音乐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