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志飞登《光荣绽放》 坦言没爱就不知道怎么过

2013年06月04日18:30
来源:搜狐娱乐
黄志飞做客《光荣绽放》 

  搜狐娱乐讯 他凭借骄傲又内敛的参谋长唐龙《突出重围》,他在《高纬度战栗》中与老戏骨李雪健彪戏;他是《大秦帝国》里打动人心的商鞅,他更是《大宅门1912》中的黑帮老大田子行。二十二岁第一次演戏,四十八岁他还在演戏,二十六年从未离开,全神贯注、始终如一,他就是演员王志飞。6月11日19:35分BTV文艺《光荣绽放》继续播出《北京爷们——王志飞(下集)》!

  戏痴

  就是凭着这样的痴狂和投入,王志飞在近十年来为观众奉献了许多精彩的角色,而他自己也乐在其中,毫无抱怨,踏踏实实演戏,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过了二十多年的演艺历程。和他务实的作风相符的,是他并不算大红大紫的演员身份。作为一个演员而非明星,能得到观众们对他演技和表演风格的赞许,王志飞说他很满足了。当被主持人田歌问到:现在很多演员都改剧本,你改过吗?王志飞面带羞涩的回答:“我承认,改过。但我也很无奈……”

  在电视剧《大秦帝国》中有一场戏是王志飞花了一宿的时间写出来的。“我记得特别清楚那天早晨六点二十化妆,我一直写到六点半,一宿没睡,然后特别高兴的到现场,演了一天的感情戏,投入到我给对方演员对戏、搭戏的时候,我仍然掉眼泪,拍了一天,直到傍晚的时候导演说好,今天工作结束,我突然感觉困得不成,那口气一下就落地了,昏天黑地的,一直睡到第二天早晨”。他在节目中坦言:“这期节目播出后,就没有导演敢用我了,但我太喜欢这个戏了,我愿意为他付出。”究竟是怎样的一段戏让王志飞如此忘我的付出,甚至背负改戏的罪名?

  情痴

  戏外的王志飞是个真性情的北京爷们儿。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备受关注,王志飞表示:“我属于那种没有爱就不知道这日子怎么过的人。”在现场被主持人田歌问及:“你有惦念的人吗?”对此,王志飞答到:“有,如果没了惦念,生活好没意思……”随着聊天的深入,王志飞对自己的精神世界慢慢剖白,真诚而坦率。他说自己生活中是个喜欢循规蹈矩又无趣的男人,但是现在已经慢慢认识到了,并为了对方愿意改变。王志飞是一个痴心人,对戏也痴,对情也痴。也许惟有纯粹至此,才能成就一名优秀的演员。

  特立独行

  采访可以不通过经纪人和宣传的“围堵”,直接与明星本人联系,这种传统模式还是很少见的,而采访王志飞让我有了久违的感觉。不签经纪公司、不做宣传,没有助理,万事喜欢亲力亲为,这也是王志飞特有的行为方式。有人因此认为他神秘得“深不可测”;也有人认为他在刻意与喧嚣的娱乐圈保持一定距离。主持人田歌问到:“如果我告诉你,你的知名度和你的表演实力不匹配,是因为你没有走入市场机制里来,你会改变吗?”王志飞表示:“人真的很难改变,有需求了才有市场,为什么这个机制在我这没有市场,因为我没有需求。” 不同于有些演员的“官方”回答,王志飞的回答总是透着一股实诚又幽默的劲儿,让观众欢笑之余也体会到了一个与荧幕上不一样王志飞。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11日19:35分BTV文艺播出的《光荣绽放》之《北京爷们——王志飞(下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