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彦祖初为人父:最怕女儿变成美女 很多男生泡

2013年06月04日07:5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吴彦祖初为人父:最怕女儿变成美女 很多男生泡]
吴彦祖神采飞扬。
吴彦祖神采飞扬。


  新快报讯 昨天上午和老婆Lisa.S 一起发微博,表示两人的爱情结晶——Raven已经顺利出生的吴彦祖,下午在香港出席《窃听风云3》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一直都表现得相当开心,对所有人的祝福都来者不拒,被问到关于女儿的问题时也有问必答。据悉,Raven是5月30日当天剖腹产下的,有7斤重。吴彦祖大概是全世界唯一不希望女儿长得太美的老爸,他说:“我怕将来很多男生都想泡她,不过现在看起来她长得比较像我,所以有点美。”

  “新晋奶爸”像打仗女儿取名“乌鸦”

  昨天早上10时29分,吴彦祖和老婆Lisa.S发了同一条微博: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我们的健康女儿RavenWu已经出世了,她带给了我们更完美的家庭,现在我们很兴奋地踏进人生的新旅程!”并附上了女儿的小手照片。过后,吴彦祖还用英文重新发了一遍。

  下午,出席《窃听风云3》新闻发布会的吴彦祖,也被大家追问成为“新晋奶爸”的感受。吴彦祖当天表现得非常开心,回答所有的问题时都面带笑容。问到Raven其实在5月30日当天就已经出生,为什么选择在6月3日才公布消息,吴彦祖说:“这三天非常忙,像打仗一样的,然后突然想到今天要做发布会。我这三天都没有离开过医院。”说到“Raven”这个名字的含义,吴彦祖说:“这个词的意思是‘乌鸦’。”记者们都很吃惊,吴彦祖说:“也是一个常用的女孩子的名字,我就是觉得这个名字很有型,是我和Lisa.S一起选的。”至于女儿的中文名字,吴彦祖表示自己的爸爸还在想。

  事实上给女儿取名叫“乌鸦”还不止,吴彦祖大概也是少有的不希望女儿将来长得太美的老爸了。被问到做了父亲是不是感受到有压力时,吴彦祖说:“我最怕她将来成了美女,很多男生想泡她。现在看起来她比较像我,所以有点美吧。”大家都笑。吴彦祖表示女儿嘴巴长得特别像自己,眼睛则还有点肿,所以看不出来。

  之前就曾经表示女儿出生就要减产的吴彦祖,因为早就答应了拍《窃听风云3》,但是却没料到电影开机比较晚,所以还是要先拍完这部电影才正式开始休息一整年的时间。为了让吴彦祖在女儿满月前有多点时间陪陪家人,导演特意把他的戏份调到了7月才开拍。“我觉得做爸爸比拍戏辛苦多了。”吴彦祖表示。至于将来会不会因此而少拍点危险的戏,他说:“你看甄子丹也有小孩,他一样那么能打。工作就是工作。”

  剧组纷纷恭喜古天乐要送“太阳灯”帮照黄疸

  昨天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窃听风云3》的监制尔冬升,导演麦兆辉、庄文强,以及演员刘青云、古天乐、黄奕、方中信、叶璇。对于吴彦祖晋升老爸,众人纷纷表示恭喜,黄奕还笑说剧组无论是导演还是演员,但凡有小孩的都是女儿,这真是一种缘分。

  前不久也刚刚做了母亲的黄奕,现场也和吴彦祖交流频繁。“刚刚在台上他说他女儿出生的时候特别胖,有7斤重,我说我女儿出生的时候也是。他还问我是不是自己生的,我说不是,因为太大了,生不出来。”

  而已经有了一个五岁女儿的方中信,也笑说吴彦祖什么都有了,所以送礼物不如送经验。“我会和他说怎么和女儿相处,以及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等。”刘青云和古天乐虽然都还没有小孩,但前者表示“不容易羡慕别人”,后者则说“我羡慕不来”。说到送礼物,古天乐十分冷幽默:“他说他女儿有黄疸,要照‘太阳灯’。我说我家里正好有‘灯’,不如送一个给他。”但其实照黄疸的灯和古天乐用来“晒黑”的灯并不是同一种灯。

  新片剧情保密吴彦祖有女儿不想死了

  说到即将开拍的《窃听风云3》,一众主创口风都相当严密,只透露这次是一个跟房产商和土地有关的事,和每一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而三位主演也一反之前有人正派有人反派的设定,齐齐变成了“忠心耿耿”、“重情重义”和“智勇双全”。吴彦祖在台上表示,自己在前两部中的下场都比较惨,现在有了女儿不想死了。两位导演则表示需要一边拍一边看,到时候根据感觉来定。

  这个深受观众喜爱的警匪系列拍到第三集,主创们都希望有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庄文强透露之前两部电影的角色都很冷静,但这次比较野蛮和冲动。而且第三部大家都当成“终结篇”来拍,找回了前两部电影里所有的演员,主要角色多达20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