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527-0602北美票房:《速度6》3453万蝉联冠军

2013年06月03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0520-0526北美票房榜
0527-0602北美票房榜

  搜狐娱乐讯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又有两部新片加入暑期档的战斗队伍。但好莱坞的世道永远是:有大卖特卖的成功电影,就必然有输到满地找牙的倒霉蛋,上周,这种落差体现得尤其明显——在前一周赢得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的《速度与激情6》,继续发挥惊人的吸金能力,上映到第二周依旧收回3453万美元,促使影片的北美本土票房业已突破1.7亿美元,连同海外市场累积的3.1亿美元,这部热门飚车大片的全球总收入已然跨过了4.8亿美元的大关;而另一方面,由威尔-史密斯从幕后到台前亲历亲为,拉着老婆和儿子一起参与制作的《重返地球》,却几乎毁掉了票房神器史密斯的一世英明,影片首映周末只得到2700万美元的进账,远不及索尼电影公司3500万美元的最低预期,更可怕的是,此片在烂番茄网站收集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只有12%,成为年度金酸莓的最大热门。不过,当你看到这部电影的导演名字是M-奈特-沙马兰时,也就并不会感到奇怪了,此君在票房史上劣迹斑斑,你很难想像威尔-史密斯两年前为何会中邪一样,非得邀请沙马兰入伙,导致此次史密斯在索尼面前也颜面丢尽——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史密斯曾为索尼赚到了超过10亿美元的票房,可即便如此,索尼也不甘心如此莫名其妙地为《重返地球》砸下13亿美元的制作费,陷入赔本的危机当中。有趣的是,在《速度与激情6》和《重返地球》两极分化的情况下,群星电影《惊天魔盗团》倒没有令人狮门失望,首映周末收回2805超过了2000万美元的心理预期。该片也一举打破了“魔术电影”不好卖的诅咒。

  上周五,《速度与激情6》继续在3686家影院上映,当天得到1050万美元,和《惊天魔道团》打成平手。《惊天魔道团》因为主演阵容中汇集了老、中、青三代演员,因此观众的年龄层次较广,尽管影片的本身吸引力在北美地区并不出众,但在CinemaScore网站上统计的普通观众评分中,它还是得到了“A-”,令人欣慰。相对于《惊天魔道团》在故事上的精巧,一切本着弱智逻辑而去的《重返地球》,则只在CinemaScore上得到一个“B”。它的首映周末票房成绩只有加登-史密斯的《功夫梦》的1/4,只有阿汤哥《遗落战境》的一半,这对索尼来说几乎就是一场灾难。当然,索尼为了减小票房风险,事前还对海外市场进行了铺排,首映周率先三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据说韩国的票房相当不错,因此,索尼电影公司在未来三周之内,急需在海外市场发力,以把本土的损失降到最低。

  福克斯蓝天工作室的动画大片《森林战士》,虽然在票房上不像《重返地球》输的那么触目惊心,但作为一部高成本、质量还不错的作品,目前的票房状况并不容乐观——上映到第二个周末,依旧强撑3894家影院的最大上映规模,但最终只以1640成绩排名第五,票房只有6516万美元,对于投资成本高达1亿美元的本片来说,也只能在海外市场寻求出路。派拉蒙的科幻动作巨片《星际迷航2》,周末以1640万美元位居第四,本土收入为1.81亿美元,连同海外市场得到的1.47亿美元,全球总票房业已突破3.28亿美元,综合表现都要远远胜过2009年的第一部。

  华纳电影公司的R级喜剧《宿醉3》,在恶劣口碑的干扰下,第二周的票房成绩急转直下,虽然华纳依旧铺排了3565家影院,但周末只有1593万美元进账,排名第六,与前两集的无限风光相比,显得异常逊色。不过,随着“宿醉”品牌的建立,其海外的推广力度也十分强劲,此片上映在25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取得了不错的票房业绩,目前的全球累积票房为1.98亿美元,不过,相对于第二部3.32亿美元的海外收入,该片还是有点望尘莫及。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56亿美元,比前一周下跌了37.2%。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