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春山居图》 > 《富春山居图》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林志玲:下次要把郭敬明抱起来

2013年06月03日08:2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专访林志玲:下次要把郭敬明抱起来]

  《富春山居图》首映 华仔志玲片场不聊家事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玄反影/图 李新/视频)电影《富春山居图》即将于6月9日上映,片中女主角林志玲日前对话搜狐娱乐。林志玲透露,刘德华与张静初在片中才是一对,但自己最后义无反顾地爱上了华哥。林志玲的傲人身高一向广为人知,而她在各种活动上与各家老总合影时也总会礼貌性的屈膝,谈及这一话题,林志玲笑言是“习惯”,如果遇到郭敬明,“我可以把他抱起来。”

  搜狐娱乐对话林志玲实录

  从小梦中情人就是刘德华

  搜狐娱乐:很多人想看《富春山居图》的理由就是你和刘德华,那刘德华是你最想合作的那一排演员之一吗?

  林志玲:应该说是每一个女孩子都梦寐以求的吧。我记得小时候的梦中情人就是刘德华,很多人也都以华嫂自居,所以我知道要跟刘德华一起合作的时候,最羡慕我的就是身边的朋友。真的很难得的机会。其实张静初和华哥就有一点“史密斯夫妇”夫妻档的感觉,我在里边算是他们的敌人,有点意想不到。

  搜狐娱乐:但我看了一部分片花,感觉你和华哥的感情戏冲突更强烈一些。

  林志玲:真的啊,那是你还没看到静初的,她的比较女人,比较妩媚。

  搜狐娱乐:你和张静初站在一起,我们一般只看到你……这话讲出来不太好。

  林志玲:刚刚不是我说的……我比较幸运就是导演设计了非常多造型,光试装的时候就试了很多天,有时候一个装都会试到就好像要睡着一样。试了非常多造型,就在那些造型中导演挑到他觉得喜欢并且也适合故事走向的,静初因为角色的关系就比较OL的打扮,那在视觉上,就刚好比较不好意思……可是大家看电影就会知道,故事主轴架构都是在华哥和静初身上,我会适时的出现。(笑)

  搜狐娱乐:那你跟华哥在海边那场戏,大概是什么情况……

  林志玲:我觉得那是最浪漫的一场戏。在我受伤以后,他想要安抚照顾我,我心里很挣扎,因为其实我是坏人,所以我应该是想要趁机最后一次下决心,这个男人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世界上,我有我的使命要让他离开,可是没想到就是那个moment,我发现我爱上他我爱上他我爱上他了!你知道女人会为了男人就算牺牲自己生命也不会伤害他,我自己觉得蛮浪漫的。

  造型太省布 担心会走光

  搜狐娱乐:你在电影里的造型很性感,那拍起来有没有担心走光?从片花能看出来,孙健君导演拍女生拍的都很直接很大胆。

  林志玲:有很多时候,因为我的衣服布料都非常少,不知道是为了节省经费还是怎样……大家的衣服都是好好的,只有我的从头到尾布料少,或者是一件浴衣什么的……会担心走光,但其实导演很保护演员,然后我们另外一个动作导演也非常保护演员,不会让演员受伤。那如果女生穿的很少的话,现场的人就不会那么多,所以就还好,我们该做的安全措施也都会做到,如果有什么曝光也会请他卡卡卡,剪剪剪……

  搜狐娱乐:听说电影里你有20套造型,所以是在不停的换衣服吗?

  林志玲:对,换造型对女孩子来讲很新鲜,因为在我这么多造型都尝试过之后,导演竟然都能想到新鲜的点子。我说,你不会又有什么想法了吧,他说,你明天要不要试着扮一下尼姑?我说,好吧……他永远都有这种crazy idea,有些造型连我的staff都认不出来。那个光头造型被曝光了,要不然还想让大家猜一猜。

  搜狐娱乐:片里的动作戏对你来说困难么?

  林志玲:拍起来难度不大,导演对我太温柔了,我不断的要求,我可不可以打可不可以打,然后导演就说,女生就是被保护被保护。如果可以再来一次,我一定慎重的要求,让我们多一点点动作。因为女孩子打起来也有美的感觉,跟男孩子不一样。

  搜狐娱乐:佟大为演一个反派,但他身上始终有一种憨厚,你怎么看?

  林志玲:他第一次试装的时候,我们看着他,有一点点疑惑,到了拍摄第一周的时候才发现,他那个白发的造型其实是最对的,有一点扭曲,有一点变态,是一个很狂妄的人。他在这个电影里把憨厚都丢掉了,他私下里也有不为人知的那种狠狠的、变态的一面,他不要打我。(笑)

  习惯了与人屈膝握手

  搜狐娱乐:大家都说志玲姐姐是女神啊,第一美女,但也总会有人攻击你,所以你一直这么淡定的气度是被锻炼出来的吗?

  林志玲:习惯了,就说吧,有人说总比没人说好,在演艺圈这么想的话,大家愿意看你讨论你是好事,有没有做到扎实,自己知道。心里有把尺,大家要骂我千万遍之前,我已经骂过自己千万遍了,当我知道自己做的不好的时候。有些来来去去的评论,就没有那么在乎了。

  我大概都是这样哎,都没有怎么改变。我的出道或者成名,都是在我意想不到的生命当中,所以只能寻求一个淡定。

  搜狐娱乐:网上有一张你的图,在跟客户方合影的时候,你会让一些身高出来,所以你是一直都这么体贴的吗?

  林志玲:啊……习惯。比如我现在和你在说话,我很希望能够表达出眼里的真诚,我如果(俯视)说你好,会觉得很不礼貌,握手要看着对方嘛,屈膝是一个习惯。上次有个记者会,那个老总大概知道我这个习惯,我们就上演了“萝卜蹲”,我屈膝他也屈膝,就很可爱。我觉得看着人眼睛说话很礼貌。

  搜狐娱乐:那你有跟郭敬明握过手吗?

  林志玲:没有。可以来个拥抱,我可以把他抱起来,因为我是个大力士,大家都知道。(笑)

  搜狐娱乐:前阵子网上有人把林志颖林志炫林志玲放在一起,因为三个人都不会老,你们有兴趣要合作一下吗?

  林志玲:真的吗……谢谢大家。

  搜狐娱乐:台湾媒体说你收藏内衣,这个是你的爱好吗?

  林志玲:我有很多哎,以后可以拍照和大家分享,是拍内衣,不是拍我穿内衣……每次在国外旅行或者工作的时候就会买一些,觉得漂亮,因为我一直想做内衣的设计,买来当samp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