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最强音》冠军战周六火拼 艾怡良遭群轰

2013年06月01日14:12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
陈奕迅
艾怡良
艾怡良
刘明辉
刘明辉
金贵晟
金贵晟

  搜狐娱乐讯 刚刚结束的逆袭战全程泪奔,逆袭过程揪心惨痛,导师章子怡获得一票决定权的"导师独裁”,将郑钧组爱将秦妮送回冠军组,所以在周六晚播出的冠军战第一赛中,大龄组三名大将成功会师,8强歌手火拼凶猛,通过导师互挑战和保卫战,两名歌手将面临降级的跌宕命运。

  有意思的是在全新赛制中,导师互挑都有意识地绕开陈奕迅组的HOPE,而歌手们都坦言怕水哥,难道人气将是坚守冠军组的最有用武器?6月1日小孩过节大人比赛,谁能坚守荣耀阵地?谁将跌落逆袭组?大热尹熙水是否碰到劲敌HOPE?精彩锁定10点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

  全新赛制升级未知和紧张 导师互挑斗智斗勇

  从上周《中国最强音》最强联赛开启第一场升降战后,节目精彩的原创赛制便成为导师和歌手之外,最吸引观众的地方。如果说逆袭组的导师独裁带来刺激的感觉,那么冠军战的赛制则更考验四位导师的斗智斗勇以及歌手的临场状态。

  冠军战将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是导师互挑战,决出一人降级逆袭组。抽到首发签的导师派出一名歌手演唱完毕后,挑选另外一位导师,由被挑导师派兵迎战,然后现场观众投票打分,分高者安全留在冠军组,分数低者由的该名歌手导师继续挑选其他导师出兵对战,三轮演唱完毕后,层层对抗后分数最低的直接降落到逆袭组。第二轮赛制是导师保卫战,由上一轮最后出场的导师反挑其他导师派兵,与上一轮观众投票决定歌手命运不同的是,第二轮投票权利交回到导师手上,由导师打分决定谁第二个进入到逆袭组。

  这也就意味着在这一轮中,人气已经不是全部致胜法宝,演唱实力和现场发挥才是决胜关键。同时,两轮导师起关键作用的全新赛制,对于导师们的排兵布阵以及对全局的掌控力,还有现场突发情况的应对能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可以说冠军组除了歌手演唱水平,更多的比较的是四位导师的斗智斗勇和对音乐的苛求。

  罗大佑妙招教刘瑞琦沟通 尹熙水的女神换了人

  首轮抽到首发签的是拥有两名大将的章子怡,她自信满满地将人气很高的尹熙水首发出战,如其他三位导师所预料一样,她挑选了罗大佑组看起来实力较弱的小师妹刘瑞琦。在上周的升降战中,刘瑞琦现场紧张到脸色发白把一首萧亚轩的快歌唱得让人担心,但19岁的青春无敌和勇气鼓励让宽容的观众,还是将她留在了冠军组。而显然罗大佑也非常看重这次翻身的机会,不仅手把手教刘瑞琦唱歌,还一字一句地教助刘瑞琦克服不敢大声说话的胆怯,导师和学员之间的各种友爱,让人倍感温暖。

  事实上,在导师罗大佑的指导下,刘瑞琦的当场表现确实不负众望,就连章子怡也吃惊得长大了嘴巴,似乎在思考自己的出兵策略和选兵策略是否正确,而罗大佑则是全程得意的微笑。导师们在下面着急担心的情绪似乎没有影响到尹熙水和刘瑞琦,尹熙水更是爆料刘瑞琦是他的女神,这话让章子怡哭笑不得,但是尹熙水的真实和爽朗更加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歌手都怕人气王HOPE 艾怡良伴舞抢戏被炮轰

  非常有人缘的尹熙水比赛完毕后,其他歌手都舒了一口气,但很快大家的心又被提到嗓子眼,因为轮到导师陈奕迅派兵了,虽然他只有硕果仅存的HOPE组合,但这个组合超高的人气也让包括水哥在内的其他歌手害怕,刚刚逆袭成功的秦妮更是直言:“青春无敌啊,我们就怕这个。”而HOPE组合对于自己的表现也是自信满满,队长刘雨潼说:“当我们知道冠军组的评委还是观众时,我们信心就来了。这种强大的自信同样在他们的导师陈奕迅身上彰显,一改险些团灭的阴霾情绪,高调宣战说:“ 如果HOPE进逆袭组,那就是观众没眼光”。而当晚HOPE带来的热力歌曲《别找我麻烦》,也让何炅赞说:“上场你们唱哭了,这场你们就很享受这个舞台,进步很大。

  相较于HOPE的自信满满,带着原创作品上场的艾怡良也非常自信,不过她的表演遭到了除罗大佑之外的三位导师集体炮轰。陈奕迅直言“不喜欢”,章子怡则将矛头对准罗大佑:“舞蹈是罗老师编排的吗,感觉要把艾怡良吞掉了。”这话惹得罗大佑非常尴尬,只能用搞笑的卖萌动作来缓解有些生气的情绪。此时,之前一团和气的导师们,为了自己的学员安全,已经完全把自己的感情投入到比赛中,宠自己孩子挑别人家孩子,这种导师互挑的赛制也极大地调动了导师们的积极性和现场爆发力,这也让整个冠军战更加好看和精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