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黄贯中黄家强恩怨由来已久 二人曾在酒吧打架

2013年05月30日15:17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Beyond乐队成员年轻时的合影


  辽沈晚报讯 今年6月30日是Beyond的主唱兼节奏吉他手黄家驹逝世20周年忌日,却没想到乐队成员黄贯中和黄家强在微博掀起了骂战。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家强同黄贯中不和的新闻已经传了好几年,其实最开始二人的交恶是因为朱茵。

  报道称,黄贯中同朱茵的情缘由1998年开始,2003年两人到泰国苏梅岛度假行踪外泄,朱茵不止被照到三点式泳装,报道还说她身材走样,有指朱茵非常生气,斥男友身边人放料,矛头直指黄家强,自此黄家强同黄贯中反目,事后黄家强否认向媒体爆料。

  2003年朱茵曾直言:“真是替Paul(黄贯中)不值,我知道这行是互惠互利、互相宣传,但paul身边人不断拿他做宣传、又玩爆料,简直是出卖友情!”

  2005年,黄贯中、黄家强和叶世荣最后一次以Beyond名义开个唱,黄贯中同黄家强闹意见,不时隔空骂战,最后一场马来西亚巡回个唱,更因二人不和而取消。自此三年完全没有联络,Beyond亦正式解散。

  2008年,黄家强举行《别了家驹15载海阔天空音乐会》,Paul同叶世荣最后都有上台,当时气氛还好。不过想不到这次两人又掀起了骂战,而黄家强也旧事重提:“明眼人都记得五年前那个唱,我和世荣在后台只获派唱两首,多心痛,我和世荣怒了,那不是纪念家驹吗?其实只要你换少三四套华衣,我们就可以多唱几首。”这个“你”,矛头直指黄家强。

  相关链接

  黄贯中黄家强曾酒吧打架

  黄贯中、黄家强和叶世荣的恩怨由来已久,出现矛盾也不只一次。

  2006年黄家强娶妻,黄贯中以在北京工作为由,缺席黄家强婚宴,此外黄贯中还缺席对方儿子百日宴。而2011年叶世荣在北京结婚,黄家强和黄贯中都未有到场。

  2009年叶世荣往内地发展,以Beyond名义开唱,据传此举令黄家强及黄贯中不满。同年7月,黄贯中和黄家强合体举行三场演出,叶世荣则未有获邀。而此间还传出二人因为合作出唱片,为一首歌出现意见分歧,在尖沙咀一间酒吧大打出手。 “家强还气到拿起椅子扔到阿Paul那,推推撞撞打烂了很多东西,阿Paul又学过泰拳,还好有朋友拉开大家才没受伤,不过两人却翻脸了! ”知情者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