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贯中晒女儿照称决不做寄生虫:只望少个敌人

2013年05月28日14:3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黄贯中晒爱女照称"决不做寄生虫":只望少个敌人 ]
黄贯中晒女儿照
黄贯中晒女儿照


  羊城晚报讯 今年是Beyond成立30周年,也是乐队灵魂人物黄家驹逝世20周年,但近日两位成员黄家强和黄贯中却在微博掀起骂战。黄家强在微博发文表示“遗憾没有把Beyond守护好”,而黄贯中继前日晒女儿照片、寄言“决不做寄生虫”后,又于昨天发言称“只望少个敌人”。

  此次骂战导火线源于一名香港记者上传了和黄家强的一张合照,而黄贯中因和该记者有私人恩怨,不仅留言骂该记者为“毒人”,并称黄家强与该记者是一伙。黄家强留言表示,当兄弟就不应该这么说。随后黄贯中解释自己的矛头并不是指向黄家强。25日,黄家强在微博发表了一封致黄家驹的信,“对不起二哥,我无能,没有把Beyond守护好,自问我真的尽力了,我明白从你离开我们一刻开始Beyond已经伴你而去,一厢情愿只是我天真的想法,又何必强求呢!”

  两人骂战一度引发粉丝激战,连黄贯中的女儿也被一些网友恶意攻击。前日,黄贯中在微博晒出女儿近照,并附言:“亲爱的,都是爸爸不好,未得你同意便把你带到这邪恶的世界,你还在妈妈肚子里时便要接受各种恶咒,有天你长大了,你会问:‘为何他们要我死?’爸爸会解释给你听,他们就是魔鬼,别听什么夭折,今天看着七月大的你,不是很好吗?我决心要把你养育成人,做一个快乐娃娃,全心贡献社会,决不做寄生虫。”昨日,他再发微博,言语间似指骂战有内幕:“算了吧,须知他们也只是一份工作罢了,各为其主无可厚非,只望少个敌人,不是更好吗?”(郑惟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