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师犀利学员出彩 《梦之声》北京站hold住口碑

2013年05月30日15:14
来源:搜狐娱乐
上海试音会四大导师首触电
上海试音会四大导师首触电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自上海、成都试音会开播以来关注度持续走高,不仅取得了极佳的收视效果,在媒体和网民中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本周日晚22点“梦之声”北京试音会又将如约而至,为了让节目更加符合观众的口味,节目组特地联合专业的测试机构,挑选出两批共48名普通观众先睹北京试音会的初剪版本,以帮助节目的测评。而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大部分的观众看完以后都表示,北京站无论是导师还是学员的表现都比前两期更加的精彩,也更值得期待。

  直面受众,有批评才会有进步

  据悉,北京站的观众测试并不是“梦之声”临时起意,早在首期上海试音会开播前,导演团队就进行过一次小型的测试,“梦之声”首播即赢收视口碑双丰收,除了节目本身内容精彩、制作精良外,与导演团队及时掌握观众口味,洞察受众需求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此次测试会分为两场进行,第一场为24位女性观众,第二场为24位男性观众。这些测试对象由60后、70后、80后及90后四个年龄段组成,先期由专业的测试机构经过随机取样、电话随访等手段选拔而出,测试过程中,每位观众都会拿到一台专业测试仪,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通过转动仪器的拨盘,真实记录下对《中国梦之声》北京试音会每时每刻的看片感受,而拨盘所产生的数据也会及时反映到相应的设备上形成收视曲线,让导演团队可以直观地看到观众对节目各个环节的喜爱程度。

  测试结束后,导演组还会选取8位具有代表性的样本人物进行座谈会,深入了解观众对节目最直观的的感受和意见。而记者也观察到,在座谈会上观众往往畅所欲言,既对节目的优点大加赞赏,对他们不喜欢的段落也绝不嘴下留情,观点之大胆,言语之犀利甚至让资深记者都感觉到观众的苛刻。当被问及这样批评会不会影响到整个团队的士气,工作人员们倒显得非常淡定,“我们既然敢直面观众,就不怕他们的批评指正,爱之深责之切,只有他们勇于批评,才能让我们的节目进步更大,这也是我们进行测试的最主要目的。”

  导师获赞,专业娱乐两手都要抓

  在前两期节目中,四位导师韩红、李玟、王伟忠和黄晓明的表现受到了网友的关注和热烈讨论,支持者大赞四位导师是“黄金配比”、“最佳合伙人”,不喜欢的人也直指导师抢戏,太爱演。而从此次测试会的结果来看,经过两期节目的磨合,四位导师无论从配合和个人表现来看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在前两期节目中,韩红的表现在网上受到了最大的争议,有人力挺她的真性情,也有人称她太霸道太抢戏,给学员和其他导师都带去了很大的压力。而纵观北京试音会的两场测试反馈,无论是女性观众还是男性观众,大家一致认为韩红是北京站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导师,在演唱上不仅能给出一针见血的专业点评,同时抖起包袱说起段子来更堪比相声演员,无论是专业性还是娱乐性都颇具看点。一位男性观众还专业地点评道:“李玟性感国际范儿,和节目气场非常吻合;王伟忠专业水准高,但喜欢唱黑脸;黄晓明唱的一般,但他是最好的偶像榜样;韩红这一场非常好,娱乐性和专业性兼顾,点评犀利又很幽默,做导师就应该这样。”

  学员出彩,帅哥靓女多奇葩才艺佳

  除了四位导师的表现,参与测试的观众普遍认为,北京试音会比前两期节目更加精彩,不仅节奏轻快,各路高手的亮相更令人印象深刻。外形靓丽的酒吧歌手爱菲,有竹野内丰风范的帅哥张天野以及唱歌极具欧美范儿的型男妥云福,才色俱佳,极具偶像潜质。而剑走偏锋的怪咖,诸如擅长二人转的“马叫哥”王晗旭,长相重口味唱歌小清新的冷碗碗爆笑全场,才艺惊人。北京试音会的导演张敏杰表示:“大家也知道北京是一个藏龙卧虎之地,所有追求音乐梦想,追求演艺之路的人,全都往北京去,我们知道有北漂这样一群人,所以北京站这一期非常精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