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迷航:暗黑无界》 > 《星际迷航:暗黑无界》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际迷航》首日2500万票房夺冠 3D效果获赞

2013年05月30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派拉蒙电影出品,J-J-艾布拉姆斯执导,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好莱坞一线明星主演IMAX 3D科幻大作的《星际迷航:暗黑无界》(以下简称《暗黑无界》)已于5月28日全国公映。上映首日,该片便狂收2500万人民币票房,登顶当日票房冠军。而与票房同样火爆的,还有影片的口碑,其3D特效和紧凑剧情皆收获高度好评。除了得到一批星际迷的大力肯定,也令普通观众的十分买账。此外,不少业内人士也纷纷发言力挺《暗黑无界》,称:“该片是近年最好的科幻片,让人看得热血沸腾之余也感到望尘莫及。”

  逼真3D特效受观众业内爆赞

  毫无疑问,3D IMAX是整部影片最大的卖点,也是吸引观众走进影院的“杀手锏”。从上映后的反响来看,观众及业内人士皆对影片逼真的3D效果赞不绝口,尤其是开场的火山爆发、进取号空中急速飞行以及船舰毁灭城市等场景。一位资深影迷称,影片的3D场景相当出色:“未来都市的繁华景象,太空战斗后的茫茫残骸,几乎静止在宇宙中的各个行星,还有飞船追逐戏中画面的冲击力,所有的画面都是经过精雕细琢的很难找出任何瑕疵。”

  此外,知名影评人“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评价道:“不管是企业号里几乎无处不在的像太阳耀斑一样的五彩炫光,还是那些让你怎么也琢磨不透如何得以实现的诡异镜头,它们都毫无疑问的会成为你观赏这部电影的乐趣所在。影片的若干场景甚至会震碎你的心脏。”媒体人“咪蒙”看过该片直言:“视觉效果爆赞!推荐3Dimax版!”

  剧情紧凑无尿点且不烧脑

  除了气势恢宏的IMAX 3D特效,《暗黑无界》的剧情也是环环紧扣,从头至尾无尿点,不会让人感到一分钟冷场。看过影片的观众表示:“情节的紧凑让不少人都放弃了上厕所的念头,片中激烈的打斗场面也引人入胜。当反派与主角在飞船顶端激战、差点掉下去的时候,观众们都发出了惊呼声。”另外,一位名为“蓝猫儿”的影迷也兴奋表示:“导演控制的影片节奏可以说是完全像坐过山车似的,在平静中一下子给你一个巨大的爆炸,让你平复的心情猛的紧张到顶点,有几场戏完全是可以作为科幻动作的典范的。”然而虽然剧情紧凑,但该片并不算是一部特别“烧脑”的科幻片,不了解《星际迷航》系列或非科幻爱好者,也绝对不妨碍你爱上这部电影。

  “卷福”被赞“史上最帅反派”

  影片中,几位性格迥异的主角也成为整部电影一大亮点,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以“卷福”一绝风靡全球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他在大银幕上刚一亮相,便引来女性影迷的阵阵尖叫,而当他说出第一句台词时,不少观众更直呼已阵亡,并赞其为“史上最帅反派”:“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配上眼神中透露出的一股冰冷的狠劲,将一个丧心病狂的复仇者塑造的十分出色,尤其是袭击高层会议被击落时扫过科克船长的那一眼,坐在电影院的椅子上都让我不禁倒吸一口凉气。”除了气场强大的卷福,这一集中的柯克船长褪去了上一部的玩世不恭,展现出一个领导者应有的风范。而留着锅盖头、尖耳朵的史波克也学会了安慰人,片尾他与卷福的空中厮杀的也令让人看得提心吊胆、大呼过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