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性感不减当年 李玟《中国梦之声》玩转时尚

2013年05月29日13:46
来源:搜狐娱乐
李玟成都
李玟成都

  搜狐娱乐讯 各卫视“国”字头音乐真人秀节目纷纷开播,除了学员表现备受关注外,导师阵容也成为了比较对象,从专业水准,到身材,再到穿着打扮,全都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中国梦之声》导师COCO李玟自然也不能幸免。尤其是在上周日播出的《中国梦之声》成都站上所佩戴的那条项链,已经在网站上刮起了一股代购风。短短几天而已,如果你在国内某知名购物网站上输入“李玟+红唇”的关键词,满屏的照片和链接将瞬间将你淹没。而这几天更有一条揭示李玟红唇项链来历的微博被转发无数次,引起时尚爱好者们的广泛关注。

  成都站:烈焰红唇夺人眼球

  火辣的四川,火辣的李玟,在上周日播出的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成都站上,COCO一袭黑色的连体裤,配合黑色的腰带,把她的完美曲线展露无遗。但最夺人眼球的,还是COCO佩戴的那条红唇项链。这款项链Big Bang的项链Top也曾佩戴过,相较于Top的妖媚,它在COCO身上则显得更加古怪而可爱。“这条项链是个热情的嘴巴,就是Kiss,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热情的Kiss”,火热的红唇就如同《中国梦之声》导师COCO李玟的性格一般,性感迷人又充满着古灵精怪。

  这款项链便是红唇系列中的一员,镶满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大红唇在COCO黑色素衣的承托下更加闪耀。更难得是相较于COCO在《中国梦之声》的其他服饰,这款项链可谓是高贵不贵,更是显现出李玟的搭配功力。它如今已在网上掀起了一股狂热的代购风,而经过几次试音会后,COCO依旧用烈焰红唇半身照作为她微博的头像,看来天后本人对这个造型也是异常满意啊!

  上海站:90年代HIP HOP风

  在《中国梦之声》上海站中,除了黄晓明的黄西装抢尽风头之外,就属COCO的彩色夹克衫最为亮眼了。据悉,该款夹克是来自意大利的顶级时装品牌2013春夏系列彩色夹克。创作手法新颖独特,不受传统束缚所限,向来以精湛剪裁及上乘用料见称。花夹克、大项链、黑白拼皮裤子,这样打扮的《中国梦之声》导师李玟像是回到了上世纪90年代末Hip Hop最盛行的时候。当然这也是最适合COCO个性的打扮,9岁就移民美国的COCO热爱舞蹈,对节奏感有着与生俱来的敏感度,服装就如同她的人一样,热情奔放、充满活力,配上阳光爽朗的笑容,她自己还没起舞,颜色就已经先在她身上先跳动起来了。

  COCO经常会在与学员的交流中情不自禁地舞动电臀,大唱嘻哈,这身装扮无疑能让COCO更加自然更加能够放得开。

  北京站:被伟忠哥调侃“鹦鹉装”

  本周日晚22点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中国梦之声》北京试音会,场地放在了北京最具标志性的鸟巢旁。为了应景,COCO穿了一件花色紧身包臀裙,把自己打扮得像一只小鸟,更自信的称自己是孔雀。一旁的《中国梦之声》导师王伟忠似乎并不认同,打趣地调侃李玟是“鹦鹉”,惹得周围一片欢笑。玩笑归玩笑,不得不承认Coco的身材真是好到令人嫉妒,一出现便艳压群芳,完全紧身的连体包臀裙,把COCO凹凸有致的傲人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无数网友惊呼:COCO真的好女神!连同为女人的小编都为其折服,只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了!

  除了服装之外,COCO的发型也让人觉得似曾相识。这个可爱的丸子头,眼尖的网友马上发现与Coco好友洛佩慈在第55届格莱美颁奖典礼时的发型如出一辙,是巧合还是Coco有意与好友“撞头”?虽然发型相同,但表现出来的感觉却大相径庭,各有各的风味,究竟谁更美?看来只有让网友自己来定夺了!

  偶像学院:向经典致敬的女人花

  虽然《中国梦之声》偶像学院还未播出,但是COCO的装扮又一次未播先火,赚足了眼球。COCO一反自己前几次在《中国梦之声》中前卫、时尚、充满活力的造型,在偶像学院的录制过程中,她把头发盘起,扎起发带,造型十分复古,颇有几分20世纪60年代的味道。不由得让人联想到了《蒂凡尼的早餐》,充满了优雅与知性。据悉。COCO身穿的这款连衣裙在路易威登2013春夏时装秀上才展示过。对于胸前有料的COCO来说,深V款的服装无疑是适合她的,能将她的好身材展现得恰到好处,而短款裙子的设计能够扬长避短,使得原本不是很高大的COCO显得愈发挺拔修长。看来深V领棋盘格连衣裙,将成为很多女人的梦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