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记者发与前Beyond成员黄家强合照 遭黄贯中毒骂

2013年05月29日08:4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黄贯中骂记者是毒人 


  成都商报讯 乐队成军三十周年,主唱逝世二十周年……对于Beyond乐队来说,原本是一个特别值得纪念的大日子,没想到却引出黄家强与黄贯中的再次反目。

  对此,许多Beyond的铁杆粉丝都非常无奈,很为黄家驹心痛。几十年的兄弟情因为这些小事闹翻,Beyond给的是正能量,真心不希望这样。人只有失去了才明白很多道理,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吧!正如一位网友痛心地说道:“说好的海阔天空呢?”

  27日,微博认证为“前Beyond经纪人”的Leslie Chan的微博,发表了《Beyond 30周年的意义》的长微博,力挺黄贯中。随后,黄贯中转发此微博,并翻出旧账指责黄家强。对此成都商报记者分别联系Beyond三子,黄家强表示暂时不会做出回应,黄贯中则没有回复记者。只有叶世荣方面通过经纪人表示,自己跟谁都没有矛盾。

  骂战升级 前经纪人劝架

  不久前,一位香港记者上传了一张与黄家强的合照,由于黄贯中与该记者有私人恩怨,不仅留言骂该记者为“毒人”,还称黄家强也与他是一伙。为此黄家强颇有些指责地回应称当兄弟就不应该这么说。黄贯中解释自己的矛头并不是指向黄家强。不过就在25日,黄家强又在微博上发表了一封致黄家驹的信,其中称自己没能把Beyond守护好。

  两人骂战一度也引发粉丝激战,甚至黄贯中的女儿也被网友恶意攻击。眼看骂战升级,前Beyond经纪人Leslie Chan也只好站出来劝和。他发表了题为《Beyond30周年的意义》的长微博,直言黄家强借黄家驹的名义来宣传,“需要每天拿着家驹的名字来搞那些无谓的宣传吗?把歌唱好,拿出真意来就足够了。”

  三子恩怨由来已久

  记者从香港同行处了解到,两人矛盾的导火索源于朱茵,2003年黄贯中与朱茵到泰国旅行不慎走漏风声,因此朱茵被拍到了素颜及比基尼泳衣的照片。朱茵矛头直指黄家强爆料,从此两人关系开始不和。虽然时有摩擦,但2005年的演唱会,他们还是聚首。不过选曲还是闹起了矛盾,最后一场巡演甚至都被取消。

  黄家强曾表示,2005年后,他与黄贯中就不再联络。2008年,叶世荣担任和事老,最终三人一同举行Beyond成立25年演唱会,黄家强却又被指自私,让黄贯中和叶世荣各自只唱两首歌,而他本人占尽风头。直到2009年,叶世荣在内地以Beyond名义演出后,两人才决定再度复合。然而就在复合演唱会后,两人又因为合作出唱片选歌发生了分歧,甚至在尖沙咀的酒吧里大打出手,黄家强拿着椅子扔向黄贯中。

  当事人双方不回应

  面对如此骂战,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致电黄贯中经纪人陈小姐,不过对方并没有接听电话。而黄家强方面也表示不回应。在之前黄家强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曾谈及他无法与黄贯中、叶世荣共同举行纪念Beyond30年演唱会。当时他表示:“现在不能开,不代表以后不能开,所以请大家给我们一点时间吧。”

  而昨日叶世荣的经纪人孔超也对成都商报记者表示,这件事他们不参与,“我们不太关注这件事,认为专注做好自己的事情是第一位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