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谋签约乐视演讲全文:开启我人生新阶段

2013年05月28日17:32
来源:搜狐娱乐
张艺谋导演在发布会现场
张艺谋导演在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5月28日下午,在乐视影业以“开启”为主题的发布会上,乐视影业CEO张昭突然宣布张艺谋成为乐视影业签约导演,并担任公司艺术总监。同时,乐视网宣布乐视艺谋视频基金成立,张艺谋电影作品专区落户乐视超级电视。张艺谋现身发言,演讲全文如此下——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与乐视影业正式签约,标志着我从此结束了过去长期无序和不规范的合作模式,开始了与专业团队科学化规范化的合作,我希望这种新模式能带给我更大的创作空间、更丰富的创作灵感和更强大的创作支持,让我能够排除不良干扰,事实求是、全力以赴地工作。

  感谢乐视,感谢贾总和张昭,感谢你们的热情和器重,感谢你们的真诚和信任,你们尊重艺术,希望我在和谐宽松的氛围下创作,这种诚恳的态度让我非常感动。另外,我也很喜欢你们的定位:“互联网时代的电影公司”,的确,在互联网影响下,中国电影的一些传统规则正在被改写,可见和未可估量的变化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新时代已经到来。我知道乐视都是年轻人,平均年龄只有26岁,你们充满了旺盛的活力,代表了时代的未来,加入你们这个年轻的团队,是我的荣幸,也让我充满信心。

  从我们小时候写第一个字,用第一个作业本开始,每个人都在自觉或不自觉地书写自己的人生作业,我相信,跟乐视这些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一起合作,我将翻开一本崭新的作业本,开启我人生一个新的阶段,那会是一个健康、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新阶段!我并没有更多的奢望,只想着不要辜负你们的信任和期待,我将加倍努力,兢兢业业,和你们一起,为互联网时代的电影观众,共同创作出有梦想、有情怀、有内涵的好作品,表达我们对这个时代的敬意和感恩。

  感谢许许多多在幕后默默支持我的人,感谢今天到场的各位朋友。谢谢大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