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志飞被曝已领证结婚 妻子给张艺谋“做媒”

2013年05月27日08:1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王志飞被曝已领证结婚 妻子给张艺谋“做媒”]

  搜狐娱乐讯(熊猫儿/文 风行/图)去年3月份,王志飞在微博“咆哮”,单方面宣布与相恋7年的张歆艺分手。这场轰轰烈烈犹在眼前,如今一年过去二位都觅得归宿。23日凌晨,张歆艺随导演杨树鹏从陕西宝鸡回到北京,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默认领证一事。

  与此同时,搜狐娱乐也从知情人处得知,张歆艺前男友王志飞与女演员张定涵已于1月份领证结婚。同时我们也独家得知,王志飞的这位娇妻张定涵,还是介绍张艺谋和陈婷认识的“红娘”,并因此与陈婷产生过短暂不快。就在近日,搜狐娱乐还直击了王志飞深夜回京,张定涵亲赴机场接机的全程。

  “昔日情侣”各自婚

  因在搜狐视频热播剧《大宅门》(点击观看剧集)中扮演“绿茶女神”路青青一角,从而更被多观众认识的演员张歆艺,这几天被曝与导演杨树鹏在陕西宝鸡(杨树鹏老家)领证结婚。23日凌晨,张歆艺随杨树鹏从宝鸡回到北京,在首都机场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默认领证一事。杨树鹏还甜蜜地说,“这么快领证是为了给自己一个惊喜。”

  与此同时,搜狐娱乐近日也从知情人处得知,曾和张歆艺相恋7年的演员王志飞,早在今年春节前后就结了婚,女方是曾出演《天涯明月刀》(点击观看剧集)“明月心”一角的张定涵。日前出席某慈善活动时,张定涵自曝两人已经拍完婚纱照,但婚期未定。不过有知情人士告诉搜狐娱乐,其实俩人早已领证登记,只差“摆酒”。

  近日,搜狐娱乐也在首都机场拍到张定涵驾豪车接王志飞回家的照片。照片中,刚下飞机的王志飞头戴白色帽子,身穿橙色外套,披着灰色围巾,显得低调沉稳,颇有熟男魅力。王志飞先是推着行李车在行李处和机场工作人员交谈,尔后走出机场出口处,在人群中似乎在寻找什么。不一会儿,他停在一辆车旁,车里走下来一位长相甜美女子。这位女子约摸30岁,扎着马尾,身穿浅咖啡色长外套,一双腿又长又直,她默契地打开车后备箱,让王志飞安置好行李,然后两人上车一起离去。

  揭秘——张歆艺王志飞:“不婚”疑为分手主因

  去年3月初,一向内敛的王志飞发布微博宣布与张歆艺结束七年恋情,之后两人轰轰烈烈的爱恨情仇细节连续被踢爆,足足可以写满一大本狗血——在报道和传言中,张歆艺从大学时期就跟比她大16岁的王志飞好,男方曾多次扶持女方,不仅帮忙办北京户口,还介绍过角色,甚至自掏腰包买房装修,几乎把女方捧手心里了,而女方曾和李晨,张译有过绯闻,最后与王志飞分手后情定杨树鹏……

  时隔一年,二人已经各自结婚各自安好。但搜狐娱乐多方调查发现,以上网友爆出的狗血史在相关知情人看来恰恰相反,张歆艺的户口,角色和房子跟王志飞几乎没有关系。

  一位熟悉张歆艺的知情人士透露,张歆艺从来没有靠王志飞上位,“所谓户口,那是张歆艺的大学老师帮忙办的,两人当年同居的房子是张歆艺花钱买的,房产证上写的是王志飞的名字,等到两人分手,十万块钱的过户费也是张歆艺自己掏的。”

  至于网络所流传的王志飞曾多次扶持张歆艺,帮她介绍角色,在知情人士眼中更是没有的事。这位知情人表示,就算是二人分手之作《大宅门1912》,也是张歆艺的经纪人自个跟导演郭宝昌谈的,“何来推荐一说?”

  而此前也有媒体报道,王志飞虽然是个挺成熟稳重的演员,但私底下脾气很火爆,也爱猜疑,譬如张歆艺与朋友一起出去唱个歌回家晚了,发个短信称一句“亲爱的”,王志飞都会受不了。这位知情人也证实,“王志飞如果看到张歆艺手机里有陌生电话或短信,一定要打回去问个明白。他也很喜欢施加冷暴力,有次跟张歆艺吵了架,张歆艺回家时没有钥匙就给他打电话,他都不接而是假装闷头大睡。”

  另外,二人在“是否结婚”一事上也有分歧,张歆艺母亲曾在采访时表示,自己几次向王志飞催婚,但王志飞坚持不做回复,而张歆艺也曾多次提出结婚邀请,王志飞也置之不理,“不婚”应该是她和王志飞分手的最主要原因。

  王志飞张定涵:10年前就已认识

  至于王志飞和张定涵,搜狐娱乐发现,二人仅仅在2003年的反腐剧《1.2亿》中有交集,当时名字还叫“张谊”的张定涵饰演追求王志飞的小配角。有知情人表示,王志飞早在去年8月就被爆“忘年恋”,也被拍到两人一同进出公寓,甚至陪张定涵去妇科医院检查,表现相当亲密。但王志飞是否是和张歆艺分手之前,就和张定涵好上,这不能确定。

  不过搜狐娱乐翻阅张定涵微博发现,两者很可能早有暧昧,在去年3月2日王志飞发微博痛心疾首地与张歆艺“决裂”时,张定涵微博写道:“到时间了该走的留不下,该留的挡不住,谁知道走了的是不是个麻烦,等来的是不是个便宜。”这段话像是在回应王志飞当日的分手声明,言语间颇有“转正”的意味。过些天,张定涵又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放弃了,就不该后悔。失去了,就不该回忆……珍惜眼前的爱,双鱼座大叔。”1965年3月20日出生的王志飞,正好是双鱼座。

  解密张定涵:曾介绍张艺谋陈婷认识

  有知情人士告诉搜狐娱乐,张定涵其实不仅仅是王志飞的新婚妻子,更是介绍陈婷和张艺谋互相认识的“媒婆”。

  根据网络资料显示,原名为“张谊”的张定涵1980年出生,比张歆艺大一岁,她原是煤矿文工团话剧团的演员,之后就读北京舞蹈学院,最近值得一记的角色是电视剧《天涯明月刀》里的明月心。不久前搜狐娱乐独家爆料张艺谋再婚,新婚妻子就是曾为煤矿文工团舞蹈演员的无锡女子陈婷。有知情人告诉搜狐娱乐,张定涵是陈婷的师姐,比她大两届,是介绍陈婷跟张艺谋认识的“红娘”。

  这位知情人说,“煤矿文工团的老师跟张艺谋很熟,曾经推荐很多女孩子跟张艺谋认识,看能否成为谋女郎。张定涵就是这么跟张艺谋认识的,据说还拜了张艺谋为干爹。尔后不久,她介绍陈婷跟国师相识。”更为狗血的是,陈婷在生完第二个孩子张一丁后,也就是在2004年前后,还因为张艺谋与张定涵发生过短暂的不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