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芝麻开门》 “女王大人”携“忠犬”恩爱闯关

2013年05月28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选手奋力抢奖品
选手奋力抢奖品

  搜狐娱乐讯 本期江苏卫视公益游戏闯关节目《芝麻开门》将迎来一对娇俏姐妹花,闺蜜二人现场同彭宇搭档,幽默主持逗乐全场。一对号称“皇亲国戚”组合现场首创霸气答题方式将选题权全权交给主持人同观众。更有“忠犬”男友和冷艳“女王”二人的恩爱故事令主持人彭宇心生感慨,文艺范地总结“只有两人一起,才能飞向美丽的天空”。

  娇俏闺蜜现场变身主持人 幽默主持逗乐观众

  来自重庆的宁一和郑紫轩是一对感情深厚的闺蜜。身为店主和平面模特的二人因电视节目结缘。此次前来节目就是为了重温在电视上难忘的时光。彭宇见状提议现场重现当时的情景,面对镜头三人就“化身”成为新的《芝麻开门》主持人。当身为平模的郑紫轩介绍到 “如果家里有老人就可以抢一些保健用品,如果家里有小孩,话还没有说完搞怪的彭宇立刻学着她嗲气的语气接话“保健用品”,并且还不忘继续说道“如果家里有男朋友的话,你也可以抢些保健用品”。瞬间场上场下笑成一团。

  闯关前她们二人互相打气道“姐妹联手,奖品到手!”信心十足的宁一却没来料到在第一轮答题环节就出现了一个大意外,她们能够联手走下去么?

  “皇亲国戚”组合首创霸气答题 士气十足直奔通关

  来自石家庄的韩晓和赵波是一对好友,他们的组合号称“皇亲国戚”,现场前来助威的后援团更是号称“皇叔皇嫂”。原来赵波同韩晓的丈夫是好友,他们朋友圈是由五对夫妻组成,而赵波更被捧称为“皇上”。韩晓笑言他博学多才知识量堪比“百度知道”,更称“除了生孩子不行,其他是万能的。”

  自然被封称为“皇上”的赵波,“挑衅”地提出把选题权交给主持人和观众。见此彭宇感叹“这么拽”。在第一轮答题之后赵波放言“让他下次出得难一点好了”。最终这对“皇亲国戚”组合能否一直霸气下去,过关斩将直抵通关,成为“门神”呢?

  冷艳“女王”携“忠犬”智勇闯关 恩爱之情感动全场

  威武健硕的姜龙和冷艳理智的张宝心是来自哈尔滨的一对情侣。可一上场张宝心却傲娇的不承认姜龙的身份,几次姜龙提出二人是男女朋友都她被驳回。彭宇见状对姜龙说“今天是带着任务来的吧?”姜龙无奈微笑着承认。张宝心坦言“如果今天(他)能把自己想要的礼品带走,我还能考虑下”。闯关前张宝心“放狠话”称“要是拿不到,我直接就去参加《非诚勿扰》”。姜龙焦急地连称也要跟去。

  指挥答题的张宝心渐渐显露“女王大人”的霸气范,姜龙不时喊“领导,我没丢你脸吧!”。彭宇对姜龙的言听计从感到惊讶,对此姜龙戏言解释道“喜欢被虐待的感觉”。当张宝心有些严厉指责时,姜龙提出留点面子的要求,被“女王大人”无情地驳回。听到“面子值钱,东西值钱?”的问题后,“忠犬”姜龙乖顺地继续答题。

  而在随后的交流中,大家才得知原来姜龙曾有过一段婚姻和一个五岁的女儿。曾经在生意跌入低谷期时,姜龙原以为张宝心会离他而去,没曾想她对自己不离不弃。而本就觉得自己配不上“漂亮,有学识的张宝心的姜龙,从那时起就更加坚定了要和她在起一起的决心。闻言的张宝心眼眶微红,坦言“自己过了虚荣的年纪,就希望稳定下来,而姜龙又十分的宠自己”。姜龙更大方地和大家分享一个喜讯——今年二人就会结婚。被感动的彭宇现场文艺地感慨“上天给每个人各一只翅膀,但只有两个人合在一起,才会变成一对翅膀,飞向美丽的天空。”姜龙此刻也沉浸在感动的氛围中,在原地微笑着,这对恩爱情侣能否在《芝麻开门》的舞台上过关斩将顺利闯关?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5月28日)22点江苏卫视公益游戏闯关节目《芝麻开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