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闯关东前传》剧情大纠结 导演王滨爆料传奇

2013年05月28日09:07
来源:搜狐娱乐
董晓光徐囡楠将演绎“回关东”
董晓光徐囡楠将演绎“回关东”

导演王滨在《闯关东前传》片场
导演王滨在《闯关东前传》片场

  搜狐娱乐讯 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时段大戏《闯关东前传》(观剧)播到昨夜,收视率和热议程度均一再冒高,导演王滨亲自为今晚剧情导视,并披露与编剧高满堂及众主创合作心得。》》》》点击观看搜狐同步播出大剧《闯关东前传》

  “从孩子到英雄” 其实每个人的成长都是传奇

  制片人孟庆瑾和米仓介绍,实力派导演王滨是2008版《闯关东》主摄像兼导演,时隔五年,审视挑大梁执导的《闯关东前传》,这位朴实的山东汉子在组里全情投入。王导自己说,史诗巨作以此收官,剧中人在传奇般成长,拍前传也让自己最终变得成熟。

  历经两次闯关东巨作的拍摄,回忆起和编剧大师高满堂的合作,王滨说,看剧本被高老师的故事能力打动,拍剧时被高老师的信任打动。从第一部到前传,这几年自己的艺术成长也受到闯关东精神的影响。

  王滨将《闯关东》第一部故事看做是从英雄到英雄,而《闯关东前传》则是“从孩子到英雄”。他清晰记得剧中于小伟、赵毅饰演的管家哥俩逃亡刚上路时,找寻潘二爷,当时隐姓埋名的潘二爷扮作算命先生,拦住两人去路,神秘地对俩孩子说,你们姓名里有个官子,但被竹子压到,竹就是草,注定你们要做流寇草民,但通篇看下来,观众会强烈地意识到,管家兄妹偏偏是野火烧不尽的草,在闯关东之路上走出了自己的人生。

  “高满堂老师笔下的人物都有很深的情怀,也充满了传奇的味道。”王滨觉得,戏如人生,戏外闯关东剧组的主创们也都在成长,生活中的每个人都可以书写自己的传奇,“我自己也在成长,其实生活中的我特别像一个大孩子,但经过与高满堂老师的合作,经过接连拍摄闯关东题材的磨砺,加之和于小伟、赵毅、闫学晶、徐囡楠、徐翠翠、赵君、董晓光、于洋、侯岩松、萨日娜、伊莉莎、阿丽玛等众演员的合作与交流,我对许多问题的看法有了改变,对自己的艺术之路也有新感悟,可以说,作为编剧界的闯王,高老师在笔下打造了闯哥闯姐的形象,在与他的合作中我也成为追求自己艺术理想的导演闯哥。”

  我的满意分三步 不撩拨观众底线

  作为导演,在大戏开播期间,被问及自己是否满意是常态,王滨的回答是“我还不能说太多。”他认为自己执导的剧经历了身边人满意、业内人满意、观众满意这三步骤后,才能自己再说满意。

  制片人孟庆瑾透露,经历了艰苦卓绝的拍摄期,王滨一遍遍跑后期机房,力求成片增色。王导自己也披露,初剪的时候,拿回家的样片让爱人看得感动而泣。“以前她看别的戏,包括看韩剧,也有时眼圈红,抹眼泪,这个算常有,但看《闯关东前传》能哭出声来,至几度抽泣,这不常见。当时我对这个戏就有了一些底气“。在央视首播之际,各方又陆续传来对本剧的好评,“有这样的评价,我心里的石头还没彻底落地,只能算落了一半,最后就看观众了,观众满意,我心落地”。

  王滨理解和拿捏《闯前》的特色是“情感更浓烈,传奇性更强,除了爱情、友情,还有欲望和背叛。”宣传总监王奎龙说,王滨导演恪守不“雷”不“神” ,守住传奇剧的底线,不用一些夸张感的镜头去撩拨观众,真正让故事走心、撼动人心。

  今(5月28日)夜,本剧在央视晚八点黄金档将播到13-14集,王滨导演亲自为大家导视,“开篇剧情积累起来的一次集中爆棚到来了,管家三兄妹的情感戏也集体纠结,管粮和雪竹订婚之际遭遇意外来客,管水的跨国恋也走一步三曲折,闫学晶饰演的管缨更没想到赵君饰演的韩老大起死回生,系列看点十分扎堆,观众的又一次泪奔要开始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