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于明加新剧将播 完美老婆受困《门第》

2013年05月27日11:33
来源:搜狐娱乐
《门第》佟大为、于明加剧照
《门第》佟大为、于明加剧照

《门第》于小伟、于明加剧照
《门第》于小伟、于明加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佟大为、于明加、于小伟等联袂主演的大型都市家庭情感剧《门第》将于5月29日登陆安徽、深圳等四大卫视,该剧讲述了一段掺杂着两代人复杂情感的婚姻故事,“女高男低”更是直刺社会热点话题。其中,于明加饰演的罗小贝更是成为整部戏的中心人物,剧中她俨然是受困于“门第纷争”中的新时代完美老婆。

  女高男低 他们爱得很沉重

  与荧屏上普通的婚姻剧截然不同,电视剧《门第》在年代戏与都市剧之间盘旋有余,一段掺杂了两代人恩怨的情感中探讨着命运的假如、承诺与自由等深沉话题,更是在时下热兴的“女高男低”现象上大做文章,剧中罗小贝(于明加饰)与何春生(佟大为饰)是一对有“门第”差异的恋人,因上一辈的一个遗言承诺而在爱与不爱中纠结了十年,而结婚后的矛盾重点又演化为职场“白骨精”与市井“男屌丝”之间的婚姻抗争,堪称最沉重的爱。如此富有戏剧冲突的剧情,却竟然让所有已经提前看过该剧的观众称“难得的接地气的剧”,不少观众都称在剧中看到了自己和自己身边的人,让这部戏的神秘程度升级。

  完美老婆 于明加魅力尽露

  在这样一段沉重中纠结的爱情长跑中,于明加饰演的罗小贝成为剧中的一大看点。出身优越的罗小贝没有过多的大小姐坏毛病,真性情的直白与坦率与荧幕上的“痴傻灰姑娘”、“缺心眼式三好女人”、“嚣张跋扈张扬女”等形象完全不同,时刻闪现出的知性与大度让人难以抗拒,在婚后生活的种种难题中她的放下身段和坚守尊严更是魅力尽显。而于明加的演绎也让这个女性角色“活了起来”,《门第》的作者连谏曾表示,非常喜欢于明加饰演的小贝,于明加的性格像她笔下的女主角,都是又倔又正的女孩。在几乎本色出演的同时,一直坚持精拍戏原则的于明加,更是用自己的精湛演技和自身的大气气质为“罗小贝”加分不少,有望成为她继《金婚》《手机》等热播电视剧后的新代表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