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门第》29日开播 于明加佟大为贫富婚姻引热议

2013年05月24日11:39
来源:搜狐娱乐
《门第》于明加、佟大为剧照
《门第》于明加、佟大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于明加、佟大为、于小伟等联袂主演的大型都市家庭情感剧《门第》将于5月29日登陆安徽、深圳等四大卫视,剧中讲述两个不同背景的家庭阴差阳错结合姻缘,门第差距、贫富悬殊让两个年轻人矛盾重重,该剧已在上海、南京等各频道播出,错位婚姻引起热议。

  娶富女成理想 嫁寒门泪洗面

  一句“罗小贝就是我的理想。只要罗小贝愿意嫁,我就愿意娶。”,出生没落寒门的何春生(佟大为饰)把迎娶罗小贝(于明加饰)当成终生理想,几经波折两人终结良缘,但是紧接着经济压力、价值观不同,致使矛盾激化,他承受不起一顿饭上千元的花销,也接受不起昂贵的礼物,理想背后婚姻矛盾的种子在两个观念和条件截然不同的家庭里萌发。

  一句“我从小生活在一个优越的环境,研究生毕业,我马上得到一个高级白领的工作,可非让我嫁给一个中专文化的超市服务员,让我跟一群野蛮没有文化的人在一起,我会幸福么?”,罗小贝在众人手心里捧着长大,她不知柴米油盐的琐事,不知物质和金钱的观念,被何春生感动后嫁入市井寒门,在众多矛盾过后的磨合中时常以泪洗面,感叹门第带来的心酸。

  贫富悬殊热议多 “白面黑面”论婚姻

  该剧已在多个地方台播出,“罗小贝需要什么我会什么,不会的学!”,何春生一句台词感动了罗小贝也感动了诸多网友观众,但是瓦解不了贫富的悬殊和门第的差异。有网友称“两个贫富差异巨大的家庭就是相互适应,能适应门第就是浮云,不能适应,门第就是老虎。”;也有网友称“谈恋爱无论彼此多真爱,一旦在现实婚姻中,难免会有矛盾,门当户对是极大限度的减少婚后生活的问题。”

  男女结婚前就像一袋白面和一袋黑面,各自有各自的标签,结婚后就是都倒在一个盆里,想分开很难分开了,有了孩子之后就像又往盆里放了一瓢水,就和在一起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白面”罗小贝和“黑面”何春生就是如此,再浪漫的爱情也要经受婚后物质的考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