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莎琳》由环球接手 新解《罗密欧与朱丽叶》

2013年05月25日10:04
原著《你曾属于我》
原著《你曾属于我》


  据外媒报道,福克斯搁置许久的《罗莎琳》项目将由环球影业接手。《罗莎琳》的故事是变异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这个喜剧版本备受期待是因为背后的创意团队,目前这个项目将从福克斯手上转移到环球影业,创意团队不变。

  影片依然由肖恩-利维和他的21lap娱乐公司操作,导演为迈克尔-苏克西,而斯科特-纽斯塔德和迈克尔-H-韦伯依然是该片的编剧。这两位编剧曾经编写过由佐伊-丹斯切和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主演的《和莎莫的500天》以及在圣丹斯影节大热的《好景当前》。使得该片的浪漫元素备受外界期待。

  这一故事被描述为是莎士比亚著名爱情悲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的邪恶版,将从配角罗莎琳的角度出发展开这个故事。罗莎琳是朱丽叶的堂姐妹,她也喜欢罗密欧所以持续沉浸在痛苦之中。主体故事改编自瑞贝卡-瑟尔的小说《你曾属于我》(When you were mine 目前还没有中译版)。该书把“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当代美国高中校园,女主角是“罗瑟琳”,她和罗密欧是幸福的一对。后来朱丽叶转学来了,她漂亮、疯狂、报复心强,罗密欧根本无法抵挡她的魅力。朱丽叶与罗瑟琳从朋友成为了情敌。然而,朱丽叶情绪很不稳定,罗瑟琳开始担心罗密欧的人身安全……

  《罗莎琳》早在2012年初就传出制作消息,当时瑞贝卡的《你曾属于我》还没有正式出版。演员方面,早前已有外媒消息曝出美剧《破产姐妹》中的艾莉森-威廉姆斯确定参演。而《龙虎少年队》中饰演反派的戴夫-弗兰科和英国女演员艾米莉亚·克拉克也盛传会加入该片。但是据好莱坞报道最新消息,目前该片还没有跟任何演员签订协议。(来源:m1905电影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