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罗大佑组爆发演唱 最强联赛残酷拼杀

2013年05月24日10:28
来源:搜狐娱乐
罗大佑
罗大佑

  搜狐娱乐讯 罗大佑导师带领的女生组,正如在导师之家中接到分组电话时所表现的一样,“OH NO”,尽管他不愿意带女生组,而且也在导师之家中坦诚女生组是实力最弱的,但他选择的这三位女生,显然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乐坛教父”的名号在最强联赛中将充分展现。

  女生组中的刘瑞琦,她是青涩害羞的邻家女孩,并自曝是郑钧的师妹,而且同学说她在学校可比郑钧当年红。在大众演唱会中,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不愿意说。但是为了音乐她鼓起勇气来到这里。大众演唱会阶段的一首孙燕姿的《一样的夏天》并没有让四位导师看到她的特别。但是郑钧因为给了她第二次机会,演唱了一首原创《每次和你走在路上你会看见一只猫》,连罗大佑都惊呼看到了她的性感,她与众不同的魅力和独特的嗓音让导师们对她有了新的认识。训练营中,《野百合也有春天》让她独自成功待定,而同组歌手全部淘汰。她还没反应到状况,就被幸运的被导师带入三亚导师之家。清纯文艺的小清新范最终打动了冷酷的罗大佑老师,甚至罗大佑和梁翘柏都感受到见到她,有一种初恋的感觉,很美好。

  来自福建的陈一玲,音乐历程也有如一部反转剧,无比艰辛而丰富,为了实现音乐梦想一人去北京努力打拼。独立生活挺辛苦的。呆了六年终于能维持生计了。最强音就是想要寻找的舞台。参加这次节目的目的是为了再次燃起对音乐的热度,希望能点燃自己的斗志,也因为那句标语:你还相信音乐吗?因为她相信所以来了。她热力四射,大众演唱会中《有胆你就来》让导师都无比兴奋和震惊,四个YES的高票通过让她一路信心百倍。就是这样一个热辣的女生,训练营中表现缺很低调,但这样一位内心强大的女生,在导师之家的表现依然没有直接获得罗大佑老师的认可。直至李佳薇个人原因退赛,罗大佑选择了陈一玲替补进女生组。工作人员也透露“罗老师之前以为陈一玲是那种只会用高音往前冲的歌手,但一首《心动》让罗大佑看到了陈一玲深情内敛的一面,感觉很惊喜。只是因为当天李佳薇、刘瑞琦和艾怡良表现得更完整,所以才忍痛放弃陈一玲。”据悉,罗大佑非常肯定陈一玲,“她的上升空间很大,风格多变,我有信心将她打造成更具实力的个性女歌手。”作为替补进入12强之一的她,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也更加努力的证明她的爆发力足够。

  来自台湾的艾怡良,小个子,大能量。为了音乐梦想而坚持来到最强音。艾怡良有着少见的骚动灵魂嗓音,充满个性,她具有在爵士蓝调PUB中丰富的演唱经验,曾成功夺得台湾超级偶像比赛的总冠军。尽管在台湾已经小有名气,但还想进步和提高的她在大众演唱会上一首《 只爱高跟鞋》,让导师一致给与四个YES而高票通过。训练营中的烈焰红唇让观众惊艳,低声吟唱的画面让观众惊呼。导师之家中清爽干练的演唱,让罗大佑毫不犹豫第一个选择,成为最早进入女生组成员。

  被罗大佑导师评价为实力最弱的一组,在接下来最强音最残酷的升降战中,“摇滚熟女”陈一玲、“纯真师妹”刘瑞琦、“中国蕾哈娜”艾怡良,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 5月24日晚,最强音最强联赛升降战,期待女生组的爆发演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