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合伙人》 > 《中国合伙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合伙人》邓超受捧 网友赞“要饭都有傲气”

2013年05月22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创业成功邓超造型大变
创业成功邓超造型大变

邓超打响第一泪点
邓超打响第一泪点

屡教不改的较劲孟晓骏
屡教不改的较劲孟晓骏


  搜狐娱乐讯 创业传奇巨制《中国合伙人》已于5月17日登上大银幕,几天以来便迅速以口口相传的上佳质量征服观众,周一工作日更实现票房逆增长,以高于首映日的票房继续领跑,目前累积票房已近1.5亿。影片中三个男人的逆袭之路坎坷真实,尤其是孟晓骏的饰演者邓超,其在美国没落打拼的受难经历更是引发观众唏嘘。影片中他在美国看《英雄本色》的细节更是让人体会孟晓骏“失去的东西一定要拿回来”的劲头。而邓超本人则笑称这个角色更像“谢耳朵”,既“矫情又善良。”

  “孟晓骏”美国打拼有泪不轻弹 邓超解读“英雄本色”寓意

  《中国合伙人》首周末票房可谓是渐入佳境,累积三日已冲破一亿。主演邓超的另一半“娘娘”孙俪更是发微博庆祝:“听孟老师说票房已过亿了哈哈哈,合伙人有财,票房大卖!”之后“合伙人”高烧不减,周一实现票房逆袭。在时光、豆瓣两大影迷聚集地的评分也是稳中有升,直冲8分高线,可见影片深受普通观众及发烧影迷的认可。

  片中,由邓超饰演的苦逼海归孟晓骏十分扎人眼球,他也用“重新定义演技派”的诠释,全景展现一出自我救赎。当孟晓骏在美国经历最低谷时,他一边要照顾家用,瞒着妻子打工;一边只能当餐馆临时服务员(busboy)挣小费。一位美国老太塞给他20美金,并称“你的未来不在这。”——这一细节让观众唏嘘,网友@Kelly喝牛奶去德国称:“谁说长得帅的男生就不能顾家爱老婆,谁说长得帅男生就不靠谱了,邓超就很极品啊!” 网友盛赞“昨晚看了《中国合伙人》,配乐好听,感觉还不错,邓超的泪不轻弹,可真是哭到你心里去,电影很励志也漫透着哥们情谊。”

  此外,电影的另一个桥段也被影迷津津乐道,那就是当孟晓骏身处美国的出租屋时,电视上播放着画质很差的电影《英雄本色》;而镜头闪回到北京的录像厅里,佟大为和黄晓明也在看着这部电影。谈及这场戏,邓超表示:“之所以要有《英雄本色》出现,因为那个片子是陈可辛的一种心态吧!那个年代的香港人,包括我们这批人,对这样一部特殊的电影都有情怀。我想它表达的就是那种执着,失去的东西一定要拿回来,这也是孟晓骏最后跟美国人死磕到底的力量所在。”

  邓超忆拿到剧本只想演孟晓骏 角色傲气征服“作业本”

  邓超时至今日回忆起《中国合伙人》选角伊始的情景,依然相信自己的选择没有错。他表示:“当时我就觉得三个人无论演哪个都没问题,但是我不是很喜欢成东青那个角色,王阳的类型我之前很年轻时也尝试过。所以我笃定孟晓骏!我还开玩笑,说孟晓骏挺像‘谢耳朵’的,就是比较矫情的一个人。但其实他是非常有原则的。你看,虽然孟晓骏没去看成冬青,但是最后送了那本弥足珍贵的字典,这种事情孟晓骏就已经突破了很多。后来的上市,到最后你们也可以看到,孟晓骏是为了尊严,为了自己的,为了公司的,为了兄弟的,更是为了中国企业的,就是要拿回他失去的东西。”

  而邓超有泪不轻弹却直击人心的表演更是得到各路人士的称赞,网络红人“作业本”更是被其感动,撰写微博力挺邓超。称:“突然觉得有机会成为巨星的人是邓超,像一个机灵坏蛋,骄傲蛮横又干脆利索,对,就是利索,演穷途末路的角色都透着一股子少爷傲气,这感觉就是即使他去要饭都得等别人求着给,语速、表情、走路都比别人快…他好像站在宫殿门口,就差那么一步,等太阳照进来,那扇门打开,就不会再让别的人进去。”

  由邓超主演的《中国合伙人》已于5月17日全面公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