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新声代》孩子为王 众老师温情护航成长路

2013年05月20日17:0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晚,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播出第二周,继续温情炮轰周末荧屏,关注度持续上升,位居微博全国热点排行榜第六。节目中,失明女孩吴怡铮一句“虽然我看不见这个世界,但全世界的人都能够看到我”成为00后最坚强乐观的代言,而羽凡、海泉、宗纬、陈明四位老师一切以孩子为主的原则,让这个节目更显爱意十足。

  孝心比“新声代”舞台更重要

  第二周,《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上迎来了“网络人气王”孙浩森。虽然只有10岁,孙浩森却有丰富的表演经验,在音乐网站上人气过400万,若人手一张专辑,相当于歌手四张白金唱片的销量。他的单曲点击量最高达到了40万,最擅长劲歌热舞的小浩森,在《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上却选择了一首抒情歌《天之大》献给妈妈。这首歌唱得真挚动人,将对妈妈的爱和深情表露无遗,惹得在观察室的妈妈当场飙泪。可惜的是,四位老师却无一人亮起彩虹轨道。究其原因,却是老师们爱才心切,认为孙浩森情感、台风都已十分到位,但发音方式不对,送他进入麦咭班,为的是让他得到更系统更专业的发声方式的训练。

  在孙浩森看来,对妈妈表达爱意显然比“新声代”舞台更重要,这一点更是得到了四位老师的充分肯定。海泉胜赞孙浩森“有孝心”,杨宗纬则借此建议节目组定一个主题“献给妈妈的一首歌”,让孩子们唱出对妈妈的爱。

  嗓子比“新声代”舞台更重要

  “成都rap小天王”蒋睿浩,为《中国新声代》的舞台带来了原创歌曲《我们就这样长大》,不仅如此,他还擅长R&B,会b-box,会用rap自我介绍,羽凡还即兴填词跟蒋睿浩合作了一把b-box,让现场high了起来。

  别看现在蒋睿浩口齿伶俐,但他曾经患过面瘫,不能说话不能唱歌,一动嘴就会流口水。虽然很伤心,他却从未放弃自己最爱的音乐,谈到治好病后第一次开口唱歌,小家伙表示“高兴惨了”。

  四位老师对这个坚强的小男孩很是欣赏,但蒋睿浩最终却跟孙浩森一样进入麦咭班进行学习,继续自己的音乐之旅。原因在于,他正处於变声期,老师们一致认为,嗓子比“新声代”舞台更重要,是一辈子的事情,想让他在麦咭班好好养嗓子。

  “因材施教”合适最重要

  《中国新声代》一切以孩子为王,舞台以孩子为中心,四位明星老师坐于台下,师生互选时,老师更是设身处地为孩子设想。在抢人环节,经常有老师说出“放弃宣言”帮别的老师说话。四位老师在你抢夺来自台湾的胡见宇小朋友时,陈明就表示,自己虽然很喜欢胡见宇,也很需要他这样类型的小朋友来到自己的班级,但是还是将红花抛给了羽泉和宗纬,认为会弹吉他的羽凡会胡见宇更多的帮助,而海泉和宗纬也会对胡见宇更多的帮助。

  “因材施教”,合适最重要,这也是《中国新声代》这档少儿节目传递出来的最温暖最有爱意的讯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