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声代》成音乐课教材 羽泉“邓超”重现奔跑

2013年05月17日16:56
来源:搜狐娱乐
陈明
"天堂之歌"吴怡铮,陈明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中国新声代》首播告捷,连续一周来热力不减,各具特色的孩子们和老师温和的点评掀起一股纯净有爱的音乐清风。据悉,福州和杭州等地的中小学校讲《中国新声代》作为音乐教材引入课堂。本周末《中国新声代》又将迎来第二周的播出,看点不减首播,除了来自新疆的6岁小萝莉“萌主拜尔娜”萌翻全场外,放言比邓超还帅的“小邓超”也诚邀羽泉上台,重新了《我是歌手》歌王之夜的经典之作《奔跑》。

  《中国新声代》走进中小学音乐课堂

  根据网友热议的线索,记者联系到杭州某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学校,音乐老师吴老师称,“音乐是孩子们的兴趣课,所以怎样抓住他们的注意力和兴趣点再进行辅导尤为重要,我看了上期《中国新声代》,觉得非常适合引进课堂跟孩子们一起分享,大家可以通过对节目中孩子的演唱的点评和分析意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另外明星老师的点评也对孩子们有非凡的教育意义。他们更容易吸纳。”除杭州外,福建、广州等地也有中小学将《中国新声代》引进课堂。

  羽泉“邓超”重现《奔跑》

“小邓超”周张弛
“小邓超”周张弛


  《我是歌手》歌王决战夜中,邓超羽泉震惊全场的好歌喉和活力十足的经典舞蹈动堪称经典,本周《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上,有位自称“比邓超帅”的12岁小朋友,邀请羽泉与他一起现场演绎《奔跑》。羽泉欣然应邀,与小选手默契十足,合作无间,而小选手的表演更是可圈可点,非常有型,挑战完邓超还带领羽泉做起了俯卧撑。

  6岁新疆萝莉 萌翻全场获称“萌主”

  本周六晚的《中国新声代》迎来一位来自新疆的6岁超萌小萝莉。因为小选手个子不够 ,所以节目组特意在舞台上安置一个小舞台,好让她俯视全场进行演唱。6岁的小萝莉拜尔娜唱功不俗,但也完全以该年龄里特有的童趣和可爱萌翻全场。人见人爱的她让四位老师自称完全HOLD不住,现场跟她学维吾尔语,虚拟主持人麦咭还和她玩起了石头剪刀布。一时间,节目现场童趣十足。

  杨宗纬“台湾班”再添实力唱将

  本周有“小萧敬腾”之称的台湾布农族小歌手曾是台湾民歌大赛的冠军,像上周的张龙一样,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实力唱将,他现场自弹自唱一首《鹿港小镇》清新不乏细腻,都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在《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上,“老乡效应”在杨宗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四位老师齐齐亮起的彩虹桥面前,小唱将也选择了杨宗纬,不过他自称不仅是老乡的缘故,更因为他本就是杨宗纬的小粉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