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合伙人》 > 《中国合伙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合伙人》公映票房夺冠 邓超表演得三重认可

2013年05月20日11:09
来源:搜狐娱乐
创业兄弟.jpg
创业兄弟感情深厚

邓超打响第一泪点.jpg
邓超打响第一泪点

邓超戏中大秀身材.jpg
邓超戏中大秀身材

邓超演绎创业超人.jpg
邓超演绎创业超人


  搜狐娱乐讯 由陈可辛导演执导,邓超、黄晓明、佟大为主演创业传奇巨制《中国合伙人》于5月17日全面登上大银幕,上映当日票房、排片、口碑同时飘红,同时,由邓超领衔的“新梦想三剑客”也得到广泛认可。尤其是饰演孟晓骏的邓超,更是得到影评人、角色原型(徐小平)、观众的多重赞誉——称其表演“那么自信,那么真实,那么热血,敢爱敢恨。”“陈可辛借着这个人物讲述了多年人生经历后所寻找到的答案。”

  邓超大银幕角色绝不重复 万人迷证明票房号召力

  自出道以来,邓超的大银幕作品便少而精,电影处女作《集结号》便成绩不菲收获专业赞誉。之后《狄仁杰》的三亿票房,《画壁》近两亿票房,《四大名捕》再破两亿——让他早已证明了自己稳定的票房号召力。并值得一提的是,邓超所饰演的大银幕角色毫无重复,一再寻求自身突破。他曾表示:“面对《中国合伙人》的三个角色,自己一定要选孟晓骏。因为另两个角色的形象,已在人生早期阶段尝试过,演起来没有挑战,只有孟晓骏是全新的。”

  在这个电影市场井喷的季节,邓超再次出手不凡。《中国合伙人》首日近3000万票房也再次刷新由他主演的电影纪录。邓超对“偏执”孟晓骏的诠释,也得到了媒体及专业人士的赞誉。影评人基督山伯爵表示:“《中国合伙人》中最打动我的是邓超饰演的孟晓骏,在他的身上可以明显地感受到‘帅将’与‘勇将’的影子,他身上的勇,甚至构成了整部作品戏剧冲突的原力。较之于另外两个角色,孟晓骏的内心世界更是复杂的多,甚至与《社交网络》中的扎克伯格不相上下。起初单纯的美国梦,在跌打滚爬中逐渐演变成了复杂的野心,只为让自己扬眉吐气。邓超无疑是把这个角色给演活了,无论是争吵过程中的爆发力,亦或是内心独白时的感染力,都达到了张弛有度的境界,那种执着地想要改变世界的斗志,正是全片最热血、最霸气的地方,也是青春岁月中,最可贵的东西。”

  得人物原型力赞 邓超演技“超越”时代

  “邓超演的就是徐小平!”有细心网友在看过试映场之后,将影片中邓超扮演的孟晓骏与徐小平划上等号。对比徐小平曾在《天天向上》中讲述个人留学经历,与影片中孟晓骏去纽约的留学经历不谋而合;而徐小平年轻的照片显示他年轻时所戴的眼镜,也和影片中孟晓骏的造型吻合;此外现实中徐小平曾两次离开新东方董事会,影片中孟晓骏和合伙人的关系也不太和谐融合。

  “其实孟晓骏是徐小平、陈可辛的经历,王强作为精神领袖存在的集合体。”孟晓骏的扮演者邓超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而孟晓骏的角色“原型”徐小平对于邓超的表演,也极力赞誉。“你演得最好,演技完美!”在《中国合伙人》首映礼后的庆功宴上,激动万分的徐小平就紧紧握住邓超的手,盛赞邓超将孟晓骏这个角色诠释得十分到位:“就算没有台词的时候,你的表情、情绪、浑身散发出来的气场,都特别的神奇!”受到赞美的邓超则谦虚表示,一路演孟晓骏,觉得和角色若即若离,又爱又恨。

  邓超诠释“梦想号”船长 孟晓骏一角得观众共鸣

  “这艘船它开了,就停不了,只能向前。”这句孟晓骏在片中的台词,已然成为该角色的标志Slogan。在改革开放30年的大潮中,孟晓骏这个角色一直走在变革的前例,正是他的每一个勇敢的激进想法,才把“新梦想”由小帆船变成大航母。这样一个灵魂“船长”般的角色,也让邓超收获观众的喜爱。网友@Conan_bb:“我欣赏邓超饰演的孟晓俊,是那么自信,那么真实,那么热血,敢爱敢恨。”

  网友@LaDy_Jewel则认为:“看着邓超在美国寻梦的时候,那真是千千万万追梦人的缩影,再苦也要撑下来。其实身边有这样一群朋友真是幸运,起码这条路上不会孤单了。”网友@静兰nancy:“#中国合伙人# 有青春有梦想有演技!孟晓俊是个太立体的人物,邓超也诠释的太好了,真!最爱!”

  由邓超主演的《中国合伙人》已于5月17日全面公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