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贞传奇》热播 陈晓遇情敌多角恋升级

2013年05月16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好兄弟无意间成情敌
好兄弟无意间成情敌

赵丽颖、陈晓
赵丽颖、陈晓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影视、希世纪影视、东阳欢娱等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古装职场女性励志大戏《陆贞传奇》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是编剧张巍继《杜拉拉升职记》后又一部力作,同样是女性职场主题,背景从当代回溯到北齐王朝,讲述了北齐一代女相陆贞的传奇励志生涯。该剧由新生代赵丽颖领衔,古装版“杜拉拉”从一个职场菜鸟成功蜕变为一代女强人,同时还与陈晓饰演的高湛上演了一段旷世情缘。这段感情并不顺利,近来阿湛桃花不断,阿贞频频受虐,网友大表“不满”。昨晚,气度不凡的沈公子终于出现,处处保护陆贞,成为“贴身保镖”,引来一片呼声,“陈晓也遇情敌了,有好戏看了。”

  陆贞的感情世界,犹如一张白纸,一直都是单一纯粹的。而高湛却拥有过往的历史,他虽抛弃昔日的感情,而旧情人萧唤云还难忘旧情。作为储君,他高高在上,娶妻自然也是不能由他一人做主。皇姐长公主早已为他安排合适人选,他心里却只有陆贞,并答应只娶她一人。在众多阻碍力量面前,他们仍然坚持对彼此的感情。高湛被桃花缠身,陆贞一人抵挡众多情敌,难免受伤。高湛享受着“万人迷”的待遇,被美女包围,沈国公府小姐沈嘉敏天天缠得他无法脱身,陆贞入狱差点获罪,幸而免于灾难。这招来了很多网友的不满,“凭什么他桃花满天,陆贞却在牢里受苦?”“殿下一笑惹祸,现在都来虐阿贞了!”

  剧中,霸气女主赵丽颖不当“玛丽苏”,陈晓却成了桃花缠身的“汤姆苏”,魅力难挡,迷倒了后宫众多女子,这让陆贞备受威胁。不过昨晚的剧情让那些为陆贞抱不平的网友们大感欣慰——陈晓的情敌出现了!沈国公府公子沈嘉彦在后宫邂逅陆贞,对她一见倾心,还当起了护花使者,“阿湛的情敌终于出现了,也该让他吃吃醋了。”“贞湛恋”本就阻碍重重,多角恋情之中又多出一个角色,全面升级,多角关系也越发复杂了起来,让不少观众大呼虐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