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嘉玲战戛纳梁朝伟相随 华语明星阵容强大

2013年05月16日07:52
来源:搜狐娱乐
梁朝伟昨晚(5月15日)陪同老婆刘嘉玲一起前往戛纳。
梁朝伟昨晚(5月15日)陪同老婆刘嘉玲一起前往戛纳。

刘嘉玲昨晚(5月15日)先出席“天机晚宴”,再出战戛纳。
刘嘉玲昨晚(5月15日)先出席“天机晚宴”,再出战戛纳。

章子怡以法国风情形象现身戛纳机场。
章子怡以法国风情形象现身戛纳机场。

刘德华与郑秀文合演的《盲探》将在戛纳举行首映礼。
刘德华与郑秀文合演的《盲探》将在戛纳举行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第66届戛纳影展》于香港时间5月16日凌晨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与巨星都陆续抵达戛纳。昨晚(5月15日)刘嘉玲喜获曾夺戛纳影帝的伟仔爱相随,一起结伴前往当地为其角逐影后打气,令刘嘉玲争影后信心更强。而章子怡也以“一种关注”单元评审团之一的身分,昨晚(5月15日)已抵达戛纳。还有红地毯之后范冰冰,还有刘德华、郑秀文、赵薇、陈坤、甄子丹等也陆续到达,令今年戛纳,成为华语明星的史上最强阵容。

  刘嘉玲昨晚(5月15日)出发前往戛纳,有老公梁朝伟陪伴更加开心。她先出席好友何超琼的《天机公关25周年晚宴》再去机场。曾于2000年凭《花样年华》夺得戛纳影帝的梁朝伟,这次陪刘嘉玲出战,会否带来幸运给太太,同样能成为戛纳影后?

  有信心不代表能赢

  问刘嘉玲是否更有信心凭入围戛纳影展“一种单元”的电影《过界》获得影后?她表示有梁朝伟同行当然开心,但并不代表对影后志在必得,况且梁朝伟在戛纳有很多好友,如李安及贾樟柯等,也是趁机会叙旧。问刘嘉玲主唱《过界》片尾曲?她笑言是经不起好友哀求才接受主唱,当年她出过3张唱片,但对唱歌并没有信心,也自问歌艺不好,而这首歌只能形容是用真诚发自内心的演绎,相信观众也能感受得到,就连老公梁朝伟也没听过,该片首映时才会让大家欣赏。梁朝伟与甄子丹两位一代宗师与叶问是否会在戛纳碰头,也是当中的焦点。

  章子怡可爱照被赞

  章子怡与范冰冰昨天(5月15日)都在微博透露整妆出发,章子怡的化妆师,上载了一张章子怡嘟嘴在剪发的照片,就像小孩子不愿剪发一样十分可爱。有网友称赞她这个表情看起来像20岁。而昨晚(5月15日)她率先抵达戛纳,因为她获大会邀请担任“一种关注”单元评委,章子怡还包上头巾就像法国风情的女人,当她出闸时立刻引来追访,还有影迷要求签名,在混乱中有一名女途人被撞倒,她赶紧上前慰问及扶起对方,确认对方没事才离开。

  范冰冰去戛纳无趣

  至于第四次出征戛纳的范冰冰,昨天(5月15日)在微博上载她一身潮服戴着墨镜与帽子,等待上飞机的照片;范冰冰在微博中表示,总是去戛纳确实有些无趣了,也想有更多新尝试,但无奈这是工作。由于过往范冰冰在戛纳走红地毯的服装与造型都会引来话题,所以大家都关注,继扮花瓶与中国式龙凤配出现后,这次会用什么造型登上红地毯?有传这次为求新意,而不穿富东方色彩晚装。

  由于华语明星近年都成为国际品牌赞助的时尚明星,今年更加是历年之冠,再加上有不少电影会到当地宣传及造势,包括刘德华、郑秀文、杜琪峰的《盲探》,刘嘉玲与陈坤的《过界》,甄子丹的《冰封侠3D》,还加上贾樟柯、张雨绮、李宇春等,今年华语明星之多,成为史上最强阵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