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茜《十送红军》剧组庆生 全场齐唱《马赛曲》

2013年05月15日11:1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万茜《十送红军》剧组庆生 全场齐唱《马赛曲》]
《十送红军》剧组为万茜庆生
《十送红军》剧组为万茜庆生

万茜女红军形象
万茜女红军形象

万茜写真
万茜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万茜、佟大为、谷智鑫、刘威、张默等优秀演员联袂主演的军旅巨作《十送红军》正在热拍,5月14日,内地演员万茜迎来生日。为此,剧组方面特准备生日蛋糕、长寿面,集体齐唱《马赛曲》为万茜庆生。对于剧组的精心准备,万茜也难掩激动,微博感慨:“害我哭,害我笑,害我脸上的刀疤“啪”的一声就被我的脸撑裂。”

  万茜诠释女红军风采

  电视剧《十送红军》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毛卫宁导演此前曾执导过《誓言无声》、《梅花档案》、《英雄无名》等优秀作品。此次毛卫宁再执导筒全力打造《十送红军》,不仅邀请一批优秀演员加盟,在该剧的编剧、制作等方面都花费大量心力。据导演介绍,剧中有大量战争场面,超过以往的战争题材作品,同时剧组全采用国际尖端的拍摄设备,灯光、摄影等方面都超越了以往电视剧的制作水平,并且在化妆手法、拍摄方式等细节方面也有很多创新。

  在剧情上,《十送红军》采用创新的单元叙事结构和运作模式,全剧以十个单元故事的方式,塑造了在长征途中,发生在十个战士身上成长、蜕变故事,全景展现红军风采。万茜在其中唯一以女红军为主要描述对象的单元中,饰演女一号,将演绎一段虐心的故事。在万茜晒出的合影中,站在在一众男演员中间的万茜显的格外显眼。因此作为该剧为数不多的女演员之一,万茜刚一进组就被导演赞为“像一道霞光”。

  全场齐唱《马赛曲》为万茜庆生

  在万茜生日当天,剧组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为万茜庆生,演员们还带着剧中的装扮,穿着不同阵营军装,“化敌为友”共同演唱《马赛曲》。据导演透露,唱《马赛曲》是戏里面的一个情节,并调侃道:“不过觉得这帮孩子们今天比戏里唱的好,是因为唱完了有蛋糕吃,而戏里唱完了就上前线了”。

  对于剧组这样别出心裁的安排,万茜很感动,在曝光的照片中,万茜身穿血染的军装,切蛋糕,吹蜡烛,时而哭时而笑,情绪很激动,甚至连画在脸上的刀疤也被撑坏。同时万茜也在微博上深情表示:“第一次在剧组过生日,第一次全场高唱《马赛曲》给我庆生,第一次这么脏没洗手就吃蛋糕,第一次收到导演送我的礼物电子相框里面满满的都是漂亮的剧照……谢谢十送红军,谢谢导演,谢谢全体工作人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