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农村干部走时尚 “葫芦娃”骚扰红歌会被撵下台

2013年05月14日17:35
来源:搜狐娱乐
红歌会海选现场惊现“葫芦娃”
红歌会海选现场惊现“葫芦娃”

  搜狐娱乐讯 5月11日,2013《中国红歌会》南昌唱区在萍乡进行第三场海选,尽管当天室外气温高达30多度,仍有上千萍乡群众积极踊跃报名。在经过评委严格的审核下,成功拿到海选通行证的只有21名选手。纵观全场参赛选手,身穿奇装异服的农民干部及长相酷似“金刚葫芦娃”的两位选手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36号选手潘应林以一身新潮的婚庆礼仪装扮登场,当自称是一名农村基层干部时,立马引来观众的唏嘘声。他在现场告诉评委及观众,“农民不一定就要穿的特别土,农民也可以引领时尚走新潮道路。”

  潘应林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红歌会,在去年参加的广州赛区进入36强。以前在唱歌比赛中,新潮时尚的气息被评委认为不像农村干部,但都非常认可我的装扮及歌声。”至于如此装扮的原因,他谈到,自己除了农村干部这个身份外还做兼职,平时会在酒店做婚庆司仪,本身也希望可以引领本村的时尚文化,让农民也可以走新潮的道路。最终嘹亮的嗓音征服了三位评委,成功拿到海选通行证。

  红歌海选现场高手如云,但也不乏一些“打酱油”的选手。其中有一名参赛选手因长得酷似“金刚葫芦娃”而备受在场所有人关注。据记者现场追踪,这位选手一直在跟不同的人群交流搭讪,问着一些很奇怪的问题,刚开始大家只是以为他热衷于八卦,后来据一位熟悉他的萍乡本地人爆料,“他大脑这儿有点问题。”

  当“葫芦娃”再追着人群的背后搭讪时,基本上无人搭理,据很多人爆料“自己已经遭到他多次的骚扰了”。紧接着后面,他登上海选舞台,一首《渴望》没唱两句,评委就连忙叫停。“葫芦娃”不仅没有停下来,反而在台上胡言乱语讲了一堆,还跟评委发生了强烈争执,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强行硬拽下才被拖下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