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来了》大走娱乐风 江西卫视否认转型

2013年04月26日12:04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来了》韩国妈妈俞在玉
《妈妈来了》韩国妈妈俞在玉

  搜狐娱乐讯 综艺天王吴宗宪加盟江西卫视,强势坐镇《妈妈来了》评委席。江西卫视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坚持传播正能量的平台,此番宪哥的加盟究竟是出于何意?一时激起千层浪,媒体纷纷跟踪报道,江西卫视有意转型?

  江西卫视始终坚持以“新闻立台,深度立台”的办台宗旨,并以传播正能量的姿态活跃在荧屏,2013自办综艺节目《妈妈来了》,寻找妈妈中的好声音,也声称是要以新闻角度来关注妈妈们婚后生活故事的感人瞬间。但吴宗宪却是向来以“毒舌”、“爱耍宝”、“重口味”闻名江湖,如此娱乐混搭正能量,是否会不伦不类,还是说江西卫视本身也想要一改不温不火的央视副本形象,着实令人托腮。

  对此,江西卫视《妈妈来了》栏目组称,“江西卫视一直是传播正能量的平台,这一点毋庸置疑。《妈妈来了》也是定位为家庭、女性的一档综艺节目,完全是出于本台的品牌定位、受众定位来考量的。邀请吴宗宪担任评委,是希望吴宗宪能为节目带来更好的娱乐效果,但这并不意味着江西卫视要转型娱乐。”同时,栏目组表示称正能量也是能娱乐的,“为了更好的结合,我们也邀请到了国内‘正能量女神’倪萍老师担当评委,倪萍搭档吴宗宪,“宪萍组合”的概念本身就是出于正能量与娱乐结合的考量。”

  倪萍只看包小松 宪式微笑遭无视

  身为时尚礼仪讲师的王敏在现场便以轻松的方式讲述微笑的方法,全场无不照做。身为评委的倪萍、吴宗宪、包小松也不例外。评委三人齐齐用手指按住嘴角,往两侧斜向上拉,逗乐全场。不料,倪萍直接掀起吴宗宪笑得难看,“我懒得看你,我直接就只看小松了。”开场就是一片欢声笑语,现场好不热闹。王敏称:“笑一笑,十年少”,“笑最能拉近陌生人之间的距离”,“发自内心的微笑才是最美的”。

  然而,王敏在舞台上带来的一首小女人歌曲《盛夏的果实》,唱出来自己的小女人风,却惹来评委质疑。“把我们憋死,声音很宽宏,你干嘛选这首歌?”倪萍激动地说。坐在旁边的吴宗宪也摸不着头脑了,不知该如何评价,没招的他只好向资深音乐人小松讨教,“不是唱得不好,只是感觉你唱不出来。”三位评委对她的演唱都表示摇头,这也是整场首个令评委意见如此一致的妈妈。

  吴宗宪欲与黄晓明青岛拍电影 倪萍嫌其“太难看”

  韩国辣妈俞在玉一登场,便以漂亮的外貌博得在场所有人的眼球,当提及现定居青岛时,身为土生土长的青岛人倪萍顿时来了兴致,“在我的家乡定居,差不多有5万到6万……”,不容倪萍讲完,吴宗宪也坐不住了,“我有一个好朋友也住在青岛,黄晓明。”这下天王遭倪萍“嫌弃”了,“我们青岛遍地都是黄晓明,像你这样,在我们青岛一分钟都呆不住。”宪哥只好委屈道,“有那么难看吗?”倪萍反而转过夸赞这位韩国来的辣妈,“她很像青岛姑娘,很漂亮,认识你很高兴,欢迎来青岛。”

  提及青岛这个城市,无人不提其啤酒,这位韩国辣妈现场夸道,“说实话,我来中国之前,喝一杯酒就醉,到了青岛,那个啤酒很好喝。”身为土生土长的青岛人倪萍无不自豪,“青岛人很喜欢欢乐,面向它就很祥和。”一句朴实真切的话让吴宗宪动了心,“你是来打广告的吧,我一定要去青岛入住,还想去那儿拍一个电影”。醉翁之意不在酒,不知宪哥是对青岛感兴趣呢,还是惦记着黄晓明这位好朋友!

  纵观倪萍、吴宗宪加盟以来,《妈妈来了》较之以前台湾“新闻女王”卢秀芳等坐镇评委而言,的确更见欢乐。而有为有趣的是,一向娱乐的吴宗宪却屡屡被正能量逆袭,难得一改往日形象,甚至眼眶丝润,偷偷擦拭眼角。

  本山义女登台献歌,倪萍泪拥寻子妈妈,吴总宪偷拭眼角,更多精彩尽在4月28日(本周日)晚9点江西卫视《妈妈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