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宅门1912》热播 任希鸿陈宝国名主仆实兄弟

2013年05月12日09:33
来源:搜狐娱乐
任希鸿与陈宝国
任希鸿与陈宝国
任希鸿与郭宝昌
任希鸿与郭宝昌

  搜狐娱乐讯 由郭宝昌编剧导演,陈宝国、王志飞、斯琴高娃、郭德刚等人演绎的《大宅门1912》正在北京、安徽、河南、天津四大卫视播出,该剧是《大宅门》经典系列的延续,讲述了白七爷在济南创业的一段故事。剧中,任希鸿饰演白七爷家看家护院的长工乔三,从北京跟到济南,一直追随白七爷鞍前马后,深得信任,两人名为主仆,实则有兄弟之义。

  护院长工 成为白七爷的左膀右臂

  据了解,任希鸿饰演的乔三对白七爷的忠诚令人动容,从白七爷初到济南开始闯荡生意,乔三就和他一起出生入死,在与青帮高静阶的对峙中拼杀流汗,之后在争夺九朝贡胶秘本、看护黑七堂家业的各类事项中,乔三都立下了汗马功劳。而乔三和白七爷之间的互相信任,更是感动观众,身为白七爷的左膀右臂,乔三不仅和七爷一起出入险境,立马横刀保护七爷,更是七爷生活中的最可托付和信任的人之一,他和七爷一起做那些出人意料的事儿,山下找烟斗,马房抓潘大智……都少不了乔三的身影,这是唯一能陪着他一起任性张扬甚至出幺蛾子的人。所以无论公事私事甚至感情上的事,七爷都会和乔三商议,更是把保护路青青的重任交给了他。

  《大宅门1912》中,乔三也是白七爷和田子行之争的关键性人物,正是因为乔三的死,导致了二人之间的彻底决裂,白七爷为乔三搭灵棚,全黑七堂祭祀,下定决心为兄弟报仇,预示着全剧暴风雨的来临。身为一个护院长工,能得白七爷如此情义相待,乔三在白七爷心目中的地位可想而知。

  扎实戏曲功底 塑造角色鲜明特征

  任希鸿演绎的乔三,憨厚朴实,却也精明能干,又不乏质朴的智慧和幽默感,他平生只服白七爷一人,看人看事颇有见地,做人行事耿直不二,原则性很强,对杨益增的瞧之不起,对田子行的心口不服,都展示得淋漓尽致。而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那心直口快的言辞,揣手冷眼的傲气,极具小人物形象特征,令观众在捧腹之余,又看到了这个人物的鲜明个性。

  深具扎实戏曲功底的任希鸿,在角色演绎方面有很强的可塑性,一板一眼尽得神韵,令人过目难忘。此次加盟《大宅门1912》,出演重要角色,这也是任希鸿与郭宝昌导演继《虎符传奇》之后的又一次合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