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拍《风筝》三度携手 李小冉“色诱”柳云龙

2013年05月10日14:3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拍《风筝》三度携手 李小冉“色诱”柳云龙]
柳云龙、李小冉《风筝》剧照
柳云龙、李小冉《风筝》剧照

李小冉色诱柳云龙
李小冉色诱柳云龙

李小冉《风筝》剧照
李小冉《风筝》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谍战教父”柳云龙率《暗算》团队倾力打造的谍战大戏《风筝》目前正在热拍,该剧由新丽传媒与东方联盟联合出品。一向以“玉女”形象示人的李小冉此次在剧中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惊喜。她在剧中饰演外形妖娆、身份神秘的女特工“剃刀”——林桃,还上演了一场“色诱”柳云龙的好戏。《风筝》是李小冉自《功勋》、《东风雨》之后再次加盟谍战剧拍摄,并与柳云龙三度联手之作,二人戏里既相互钳制又相濡以沫,戏外又可谓默契十足,合力带给观众一场惊心动魄又感人至深的谍战好戏。

  李小冉“色诱”柳云龙,英雄美人上演另类较量

  在电视剧《风筝》中,女星李小冉饰演的林桃外表妖娆,风情万种,内心聪慧,性格泼辣,是中统一等一的美女特工,为完成任务,上演了一场“色诱”柳云龙的戏码。剧中国民党中统为了消灭军统戴笠手下的“鬼子六”郑耀先(柳云龙饰)而制定了一套周密的“木马计划”。中统代号为“剃刀”的女特工林桃就身负了暗杀的重任。为了更好地接近郑耀先,林桃佯装妓女小凤仙,对郑耀先实施“色诱”。在演出中,李小冉一身精致的旗袍装扮,充满魅惑,所到之处令人侧目;一声甜腻的“六哥”,令人心醉;举手投足、一颦一笑,可谓是风情万种,堪称是谍战剧中最活色生香的女特工。而在这美人英雄的醉人风情外,这场“色诱”的戏码包含了两大集团暗流涌动的较量,两位顶级特工唇亡齿寒、兔死狐悲的命运牵连,枪战火拼的惊心动魄,以及“色诱”和“诱色”的不期逆转,俨然是影视剧中最刺激、最具悬念的“色诱”大戏。

  柳云龙、李小冉三度合作,纠结恋爱令人唏嘘

  《风筝》是李小冉和柳云龙的三度合作,二人此前曾在谍战剧《功勋》和电影《东风雨》中有过精彩合作。在《功勋》中,柳云龙和李小冉就出演了一对红色情侣,他们一个是潜伏关东情报局的抗联侦察英雄,一个是女共产党员,谱写出一首悲壮的谍战恋曲,让人印象深刻。而在电影《东风雨》中,二人也有大量的对手戏,李小冉在剧中饰演了共产党地下工作联络员,和柳云龙保持了单线联系,二人之间有着超越同志和恋人的特殊情感,带给观众巨大的震撼。

  此次在《风筝》中,李小冉和柳云龙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错综复杂,他们本是对立的双方,在不动声色的较量中,互相攻击对方的软肋。可就是在交手的过程中,他们渐渐相互吸引,暗生情愫,在生死关头产生了 “同生共死”、“亡命天涯”的患难真情。在前两次的合作中,二人的情感都是遗憾收场,让人唏嘘不已,而这次两人的感情更是将纠结与错爱推向了极致,两人在爱情与信仰之间的徘徊挣扎,为爱献身的决绝堪称一记重磅催泪弹,将引爆观众泪腺。尽管戏里两人是各怀心思,但在拍摄过程中,三度合作的李小冉和柳云龙已经培养出了极高的默契度。据片场工作人员透露,两人在拍摄过程中合作十分顺畅,很多难度很大的重场戏都拍得格外精彩,让人非常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