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霆锋任“快男”评委 直言要偶像气质不要模仿

2013年05月09日07:4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谢霆锋任“快男”评委 直言要偶像气质不要模仿]
谢霆锋任“快男”评委。
谢霆锋任“快男”评委。


  金羊网-新快报5月9日报道 历经近10年的选秀代表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2013快乐男声昨日在京启动。现场最大惊喜当属神秘重量级评委——天王级别的谢霆锋重磅亮相,他自嘲老了要学习90后的想法。谈及评审标准,谢霆锋表示希望选出新时代的全民偶像,但不是要选歌王和影帝,告诫新人模仿自己未必过关,反而等着选手跟自己叫板。谢霆锋除了全程加盟“快男”总决赛的评审工作,还将率先坐镇广州唱区评审。

  评选标准?——要有个性

  作为神秘评委人士,谢霆锋人未上场声先到,现场首先点评了魏晨的表演,证实之前网络传闻。他坦言“快男”是选择新时代的偶像,希望年轻人能表达出诚恳,每一个动作和歌声都要从心而发,是自然的自我流露。明星当评委难逃争议,谢霆锋加盟今年“快男”赛事,不少人或多或少有些意外,就连他自己也认为此行将是一次特别的经历,“我之前没有做过这种评委,这次我很开心能够参与,所有的选手们,我等着你们一起叫板。而且我觉得我会大开眼界,我想我可能会学习到一些新时代或者90后的想法。”

  首次担任选秀评委,谢霆锋透露了自己的评选标准,“我不会光看谁唱歌唱得好,或者谁长得好等等,我想这个不是选歌王或者影帝,这个是要选一个综合的全民偶像,所以我会看很多综合的因素。”被问及如果听到选手唱他的歌时会不会更多给机会,谢霆锋回应称:“机会不是别人给的,是自己去创造的。”他也直言自己的标准就是:“对自己诚恳,不是选歌手,是选超级偶像,有自己的个性。不希望看到另一个谢霆锋,等着大家跟我叫板。”在娱乐圈打拼多年,谢霆锋也建议新人在舞台上不能一味地模仿,“如果模仿我,未必会有机会晋级,机会是自己把握的,我不是唯一的评委,不能代表大家去说话。”

  报酬多少?——讳莫如深

  此外,主办方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本届“快男”将与香港英皇集团深度合作,与谢霆锋的接洽是在香港一家餐厅进餐时完成的,“我们的理念很相似,所以一拍即合。我们在香港见面聊时,感觉霆锋无所不能,他当时说:‘我来,因为我可以做自己。’”说到报酬问题,负责人讳莫如深,“所有跟钱的关系,都不要再提。我只能说他值得我敬佩,不会为外物而改变,而且我们不是合作一两场活动,而是深度合作。至于其他重磅评委的信息,一切等稍后的发布会再公布。”

  据悉,“快男”赛事已经全面启动,西安、广州唱区将于5月10日开始报名海选,之后成都、杭州将在5月16日接受海选报名,今年首次开通的北京唱区将在5月23日启动,赛程打通整个夏季直至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