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男阿穆隆现身《歌声传奇》 状态不佳频出错

2013年05月08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阿穆隆《歌声传奇》献唱
阿穆隆《歌声传奇》献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山东卫视《歌声传奇》录制致敬“南国歌后”陈明专辑,《寂寞让我如此美丽》、《等你爱我》、《我要找到你》等经典金曲将被唱响。当年的《寂寞让我如此美丽》红透大江南北,在节目中,快男出身的阿穆隆颠覆挑战了这首高难度歌曲,但状态不佳的他录制现场频频出错,看来阿穆狱后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迎接新生。

  一首歌连唱三遍才完成,现场回忆母亲数度落泪

  《歌声传奇》的节目样式决定了每期一个传奇嘉宾,六位新生代歌手翻唱其经典致敬,由500位名曲评定团投票决出胜负。久未露面的快男阿穆隆日前现身《歌声传奇》,翻唱了陈明的经典歌曲《寂寞让我如此美丽》,现场状态不佳,情绪低落,连唱三遍最后才在陈明的辅助下完成。阿穆隆曾在2011年9月份因酒驾被拘,去年刚刚出狱,演艺事业大受影响,最近很少在公开场合出现。

  值母亲节,其他的五位新生代歌手应节目组之邀纷纷携母盛装出席,但阿穆隆则因母亲几年前去世孤身前来,稍显孤单落寞。但阿穆隆带来了写给天堂母亲的信,细细读来数度落泪,现场观众也跟着潸然泪下。为了表达对母亲的思念,阿穆隆现场唱了一首写给妈妈的《思念母亲》,现场情绪一度失控。

  同期快男:“张杰是大哥,王栎鑫是好兄弟”

  阿穆隆是2007年快男,与张杰、俞灏明等为同门,但赛后的发展可谓天差地别。2013年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俞灏明复出,07届快男集体实现赛后的首次团聚。赛后,张杰在华语乐坛的地位直线飙升,现在也成为内地流行音乐的中流砥柱。对于张杰,阿穆隆表示,他是个非常仗义的大哥,会在音乐、生活等各个方面帮助他。而对于《歌声传奇》的常客王栎鑫、至上励合等,他则表示,“跟他们是好兄弟,他们在《歌声传奇》的舞台上表现非常好,至上励合在上周的于淑珍专场还得了冠军,恭喜他们”。

  对于自己,阿穆隆也有自己的规划,他透露之前沉寂的这段时间一直在写歌搞创作,何时与大家见面还要再等等,另外表示还要看公司的安排跟计划,目前也有影视剧的洽谈,详细信息还不方便透露。

  当然,对于自己致敬的“南国天后”陈明,阿穆隆也给予很高的评价,称其为“有魅力的女人”,很多歌都会唱,对自己的影响也非常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