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刺好声音》热血摇滚夜 张赫宣“一锤定音”

2013年05月08日14:4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冲刺好声音》热血摇滚夜 张赫宣“一锤定音”]
“粉红万人迷”李天佑。
“粉红万人迷”李天佑。

徐丹娜直接晋级。
徐丹娜直接晋级。

张赫宣担任明星学长。
张赫宣担任明星学长。


  羊城晚报讯 记者 赵晨余姝 搜狐视频音乐真人秀节目《冲刺好声音》于5月6日晚八点准时迎来了第三期的网络直播。这一期邀请第一季好声音人气学员张赫宣作为明星导师,与当晚“摇滚之夜”的主题十分契合。最后,徐丹娜作为本期“灿星认证学员”直接晋级。

  此外,第二期网络人气王的获得者是许飞的同班同学张洋。这意味着他会与上期的“灿星认证学员”陈一斌一起,登上《冲刺好声音》第八期的“决战紫禁之巅”舞台,冲刺“好声音”。

  张赫宣坐镇“摇滚夜”

  第三期的摇滚主题,与前两期风格截然不同。在本期的特别版VCR中,学员在废弃的工厂前大唱《We Will Rock You》,为节目添抹上浓重的摇滚色彩。现场,学员们不仅在选歌上都采用节奏感颇强的经典摇滚曲目,连穿着打扮也与上期“爵士”主题的风格形成了极大反差。

  率先上场的“咆哮姐”赵聪琳红色的飞机头十分吸睛,皮夹克搭配紧身皮裤,以及布满铆钉的高跟鞋,用沙哑的嗓音唱出一首《I Hate Myself Loving You》。第二位学员戈锐将自己打扮成了上世纪80年代的体操运动员,甚至戴上了红领巾。他的《我没有远方》唱到最高潮时,吉他手从后台跑到他的身边一起互动,在现场掀起了一阵小高潮。但张赫宣的点评让现场气氛瞬间冷却:“唱得很棒,但是后面有一点瑕疵,高音破了。”本期特约评论员猴姆也表示:“你的态度非常乐观,这首歌叫《我没有远方》,但我听到的不是没有远方,而是对未来非常坚定。”

  新添“一锤定音”环节

  在本期《冲刺好声音》现场的舞台左侧,有一个长方形的灯箱,上面的字异常醒目:“I Don’t Want You !”这与《冲刺好声音》片头的广告语“Do you want me?”相映成趣。主持人蔡莎莎解释,每期的特邀“明星学长”有一锤定去留的决定权,他们可以打断学员的演唱,灯箱随机亮起。

  第七位出场的学员王帅一首《阿飞的小蝴蝶》唱了一半,就被张赫宣亮灯停唱。张赫宣解释,王帅的演唱模仿痕迹太重:“这首歌无论是歌曲还是转音,都太有萧敬腾的感觉,真的是一模一样。”猴姆也认为:“整首歌曲演绎出来没有什么特别打动我的地方,我也会亮灯。”

  在胸前和手臂有大量玫瑰花文身的徐丹娜,一首《Fuck In Perfect》充满叛逆的性感,顺利征服了“学长”张赫宣,被选为当晚的“灿星认证学员”。

  粉红色的长裤、粉红色碎花西装再搭配烟熏妆,学员李天佑一出场就因为“出位”的打扮获得“粉红万人迷”的称号。一首非常性感的《Sex Bomb》也被他演绎得极具朋克美感。虽然没有成为“灿星认证学员”,李天佑却在网络上赚得极高人气。截至记者发稿时,李天佑以119145票高居投票榜榜首。

  网友呼吁调整标准

  《冲刺好声音》每期播出对节目都有所改动,第二期增加“直播网友实时评论”、“毒舌点评主持人”,第三期增加“一锤定音”灯箱……可谓花样百出。网友“重庆鲍法务”却对此不以为然:“以‘好声音’为名,主办方就应以音色的干净、辨识度和感染度为主要选拔标准。”

  即便如此,网友们普遍认为第三期效果比前两期好。有不少网友在看完直播后表示被比赛打动,想报名参加《冲刺好声音》。截至记者发稿时,网络报名人数已达180502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