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刺好声音》20点直播 张赫宣助阵摇滚之夜

2013年05月06日08:22
来源:搜狐娱乐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冲刺好声音》第三期将于6日20:00在搜狐视频准时与大家见面。该节目是搜狐视频独家携手灿星制作共同打造的全新节目,将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交互特性,通过八期冲刺好声音节目培养有潜质的学员。搜狐视频内容运营中心总编辑尚娜表示,《冲刺好声音》由搜狐视频团队自主组建制播导演阵容,集合了业界综艺“梦之队”,规格完全按照顶级卫视综艺的标准打造。

  本期《冲刺好声音》由张赫宣担任明星学长,10名学员将个个使出杀手锏,演绎“摇滚”风格音乐。张赫宣也将在现场演唱拿手曲目。《冲刺好声音》的明星学长人选是在网络上由全体网友投票选出的,包括李代沫、吴莫愁、平安、张玮、丁丁、张赫宣、金志文等都是第一季中国好声音 中的重磅级人气选手。而节目的制作水准更是集合了业界“梦之队”,其中音乐总监团阵容包括著名音乐制作人栾树;央视青歌赛音乐总监张毅;萨顶顶制作人张 章。而超卫视水平的舞美投入,让搜狐视频《冲刺好声音》一经播出就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舞美设计制作团队中,视觉总监是打造“超女和快男”的唐焱,舞美设 计是各大卫视多年跨年和春晚“御用”的蔡儒卿 ,以及“声动亚洲”的马仁杰;灯光方面则包括操刀奥运会和多届央视春晚的吴国强;音响师则中国50年和60年大庆天安门阅兵式的总音响师张京。投入规格可 谓“秒杀”所有互联网甚至二线卫视,搜狐视频作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独家新媒体平台,将以《冲刺好声音》,直指顶级卫视综艺。著名舞美设计师马仁杰表示,综 艺类节目舞台氛围营造十分关键,搜狐视频是首家能与顶级卫视进行这种大投入竞争的互联网公司。

  《冲刺好声音》节目8期全直播,以及千万量级的大投入,历史性的改变了互联网综艺的形态,其团队和资源,将开创网络视频媲美甚至超过顶级卫视综艺的新 历史。据悉,已经有实力不逊于目前顶级综艺赞助的饮料、IT类、化妆品、汽车领域等广告商,为搜狐视频冲刺好声音开出了创造互联网历史的广告赞助大单,其广告赞助阵容也可以比拼顶级卫视综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