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盛夏晚晴天》剧情反转 观众:这也太激烈了吧

2013年05月08日14:3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盛夏晚晴天》剧情反转 观众:这也太激烈了吧]
恋爱戏份为商战缓冲
恋爱戏份为商战缓冲

莫凌天、莱雪的关系急转直下
莫凌天、莱雪的关系急转直下

亦敌亦友的合作关系
亦敌亦友的合作关系

  搜狐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都市商战悬爱大戏《盛夏晚晴天》自开播以来便捷报频传,除了杨幂和刘恺威的人气组合作为“吸睛法宝”,环环相扣的剧情更是“定海神针”。而自本周开始,《盛夏》的剧情更是出现了惊天大逆转,让观众直呼“这也太激烈了吧”。

  杨幂刘恺威难熬“前任劫”

  在现实生活中正甜蜜热恋的杨幂和刘恺威,在电视剧《盛夏晚晴天》中也饰演了一对羡煞旁人的情侣乔津帆和夏晚晴,两人因“复仇”而走到一起却反而无比默契,幸福指数满分。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两人的感情状况一路稳定,虽然也有过好事者的诋毁和彼此的误会,但终究只是一晃而过。不过在近日的剧情中,他们的恋情却遭遇了“重磅第三者”,而且还“坏事成双”的是两个第三者。剧中,夏晚晴的“准前夫”莫凌天(吴建飞 饰),突然回心转意,为了追回晚晴开始使用无数无底线的低劣手段;而乔津帆的“准前妻”靖媛(黄梦莹 饰)也突然从国外杀回来,一方面带着混身是伤的苦情经历作为攻势,一方面又有着身家十亿可以挽救乔氏危机的致命王牌。都说前任是世界上最微妙的存在,那么这回他们要怎么逃过这个“前任劫”?

  “反派情侣”开始煎熬

  在《盛夏晚晴天》中,“反派情侣”莱雪(梁又琳 饰)和莫凌天一直是让人无法忽视的存在,也是剧中情节发展的最关键人物。两个都各有心计,在伤害了无数人的情况下,终于走到了一起。不过在这次的剧情“大逆转”中,这对“反派情侣”的情况也发生了大转折,莫凌天意外知道了莱雪的手段后,对莱雪百般冷漠,甚至回去追求夏晚晴;而莱雪则突然从让人恨的恶女子成了剧中的可怜人,苦苦地为了守住这份感情而用尽心思。这样大的反差,让不少之前对他们恨得牙痒痒的观众拍手叫好,但更多的观众则对莱雪的处境表示了理解和叹惜,“其实她也只是一个想幸福的人”。对于最近剧情的大转折,已经习惯了该剧紧张节奏的观众在一边享受着刺激升级的同时也不忘感叹到,“这也太激烈了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