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盛夏晚晴天》王骁光速蹿红 成娱乐圈个性黑马

2013年05月08日12:2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盛夏晚晴天》王骁光速蹿红 成娱乐圈个性黑马]
《盛夏晚晴天》王骁光速蹿红 

  搜狐娱乐讯 “看了《盛夏晚晴天》的,没有人不会爱上谢创、爱上王骁。”、“如果遇不到乔津帆,给我个谢创也可以啊”——随着刘恺威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盛夏晚晴天》在江苏卫视热播,饰演“中国好兄弟”的谢创在剧中大放异彩,成为该剧中一匹黑马,揽获了广大观众的青睐。王骁虽然没有娱乐圈中随处可见的型男外表,但他收放自如的精湛演技和幽默仗义的个人魅力却成功征服了所有观众。这个曾经名不见经传的娱乐圈新人在短短是一周时间内以光速蹿红,不仅直投空降式闯入权威新媒体监测榜单vlinkage的艺人指数排行榜,更是以高数值稳占第11位,而与第十位仅差0.01分的微小差距,令人气高涨的他大有勇闯前十的气势。

  有情有义 被赞“中国好兄弟”

  在电视剧《盛夏晚晴天》中,王骁饰演的谢创从7岁起便跟在乔津帆(刘恺威 饰)的身边,无论是生活、爱情还是事业都为兄弟全方面着想,是一个至情至意,看重兄弟情胜过一切的男人,堪称“中国好兄弟”。这样传神细腻的好兄弟关系其实在近年来的荧屏上并不多见,要么是刻意“秀亲密”大走卖腐路线,令暧昧大于了情义;要么就是不够力度的称兄道弟,而谢创却靠着在剧中的各种小细节的到位表现,将一个“亲密发小”、“至交好友”的形象演得入木三分。他可以在兄弟需要时立即出现、可以累死累活地为兄弟卖命、甚至可以不惜担负骂名装恶人来帮兄弟度过难关,他跟兄弟之间的默契度更是完美得天衣无缝。有网友感叹道,“个人觉得最大的主角是谢创,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浮夸时代,有多少人能忍,能感恩,能重视感情!”、“我羡慕的是乔津帆身边有谢创这个比爱情还珍贵的兄弟。”连王骁自己都对谢创难掩欣赏之情:“社会上有一种人恃才傲物,发现你缺不了我的时候立刻坐地起价,但谢创没有,谢创一直就是‘只要你需要我,我就会为你去做’。”正是谢创与乔津帆之间生动又传神的兄弟情,令二人之间的每场戏份都火花四射,反而惹得观众纷纷呼吁“在一起”,甚至期待自己也能有个如此交心的“男闺蜜”。

  幽默机智 贫嘴青年很逗趣

  谢创的吸引人之处,不只在于他的重情义,还在于他随时流露出的小幽默。在剧中,谢创的信手拈来的小机智随处可见,当乔津帆说“下辈子不管你是男是女,我都娶你”,谢创马上一脸严肃地回答:“别,下辈子要是你们兄妹两还当人的话,我就不做人了”,而在莱雪又一次出来纠缠找他们说“你们不管我我就一尸两命”时,谢创一本正经地回应“你还真是条汉子”更是让人忍俊不禁。而最能戳中观众笑点的是王骁的传神演出,这个生活中本就堪比郭德纲的贫嘴青年,这次演绎“每句话都是段子”的谢创几乎就是本色出演。观众们显然对这样具有“幽默细菌”的人很没有抵抗能力,“王骁说话贫贱贫贱的,手插口袋,盯着对方,淡淡吐字,话里掺染幽默和深度。”“找男人就得找谢创这样的。中国好兄弟,靠谱好青年,明明是很严肃的在演戏可是就是能把大家逗乐了”。

  骁式魅力 成第二眼帅哥

  如果单纯地看外表,长相并不精致的王骁应该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帅哥,不过却“鬼使神差”的让很多人觉得他帅,微博上直言表白“王骁好帅”的、甚至在留言里大胆宣告“我要嫁给你”的人一天比一天多。不可否认,王骁与谢创之间已经无法分辨出究竟是谁成就了谁,谢创这个角色为王骁赢得了很多人气,而王骁的精彩演绎也让谢创“活了起来”。有网友评论说,“因为《盛夏晚晴天》,喜欢上谢创,他的重诺、睿智、隐忍、仗义、柔情、霸气,在剧中吸聚目光,赞叹谢创荧幕闪亮之余,更折服于王骁真实而又梦幻的好演技。”“谢谢你给我们一个真实的谢创,当然,我们也喜欢真实中的王骁。”这个小眼睛男人,正用自己的独特魅力征服着观众,炉火纯青的好演技、亦正亦谐的轻松态度还,有一部部剧集稳扎稳打的踏实精神,在这个浮躁的偶像时代,走出了一条“第二眼帅哥”的新路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