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宽杜若溪领衔收视情侣 助力网络点击热潮

2013年05月07日11:2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严宽杜若溪领衔收视情侣 助力网络点击热潮]
明星情侣
明星情侣

  搜狐娱乐讯 当如今的娱乐圈不再谈绯闻色变,高调秀爱反成为“人气引擎”,于是,越来越多的情侣档携手现身影视剧,戏内的默契配合和戏外的甜蜜新闻,都为作品博得了话题和收视的双丰收。严宽和杜若溪这对新晋情侣档首度合体就效果不凡,《恋了爱了》在江苏卫视大获成功,一举将“情侣档收视效应”推向高潮。虽然该剧已在电视台落下帷幕,但各大视频网站点击率却是持续发力,近日更是突破5亿大关,成为四月网络播放量前五名中唯一一部偶像剧。

  严宽、杜若溪

  代表作:《恋了爱了》 《闺中密友》

  严宽和杜若溪可谓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情侣档了。相恋四年的两人此前一直低调,直至今年3月底,严宽和杜若溪的情侣首秀《恋了爱了》才与观众见面。而这对新晋情侣档一经合体就效果不凡,《恋了爱了》播出当天即以0.957的收视位居全国第二,骄人的成绩让电视台喜出望外,而同样在江苏卫视播出,被寄予厚望的《盛夏晚晴天》开播当天仅以0.861的收视排在第四。

  播出期间,《恋了爱了》凭借严宽和杜若溪戏里戏外的甜蜜互动聚集了超强人气,收视率稳居全国三甲。而在电视台落下帷幕后,该剧的火热势头一直不减,各大视频网站点击率不断攀升。近日,有关数据显示,《恋了爱了》上线至今点击量已突破5亿,是4月网络播放量前五名中唯一一部偶像剧。《恋了爱了》的火热程度,让人见识了严宽和杜若溪这对情侣档不俗的收视效应,而尝到甜头的两人也决定将“情侣档”延续下去。下半年,两人搭档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闺中密友》也将播出。

  杨幂、刘恺威

  情侣代表作:《如意》、《盛夏晚晴天》

  杨幂和刘恺威可算得是当今娱乐圈最高调的情侣档之一。当初两人在微博上公开恋情,震惊娱乐圈。而两人的定情之作《如意》在湖南台播出,也因为他俩宣布情侣关系,为该剧增加了不少噱头和关注点。

  如今两人拍拖一年多,虽然期间频频传出“劈腿”、“分手”等负面传闻,却无碍杨幂刘恺威情比金坚。两人一向爱得高调,不仅经常互相探班,连戛纳电影节都能变成“蜜月旅行”。而在事业上,两人也犹如连体婴,不仅一起亮相商业活动,还又双双跨界当上明星制作人,携手从演员向制作行业迈进。而目前由杨幂刘恺威搭档演出的电视剧《盛夏晚晴天》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虽然收视率一直被《那金花和她的女婿》和《英雄使命》两部剧压着,但是该剧的网站点击率却凭借两位偶像高涨的人气而一路飙升。

  唐嫣邱泽

  代表作:《夏家三千金》 《爱情睡醒了》

  唐嫣和邱泽虽然现在已经劳燕分飞,却不能忽视两人曾是收视情侣的事实。唐嫣与台湾男星邱泽因《夏家三千金》结缘,并传出恋爱绯闻。《夏家三千金》当时在安徽卫视独播,一举夺得卫视收视、网络点播双料冠军,并创造多项收视纪录。随后两人又一同合作了另一部偶像剧《爱情睡醒了》,这部作品也收视喜人。两家播出平台安徽卫视、深圳卫视分列全国收视第一、第二。

  唐嫣与邱泽在剧中的有爱互动一度让观众希望二人可以“假戏真做”,而面对恋爱传言及网友搜集的证据,双方均是抵死不认,暧昧打太极。直到今年,唐嫣助理在两人分手后贴出邱泽唐嫣共度生日的照片,双方恋情才大白于天。分手后,双方团队水火不容,唐嫣经理人助理轮番上阵数落邱泽说谎,而邱泽经纪人则回应“时间可以证明一切”。而他们本人也颇受情变影响,唐嫣出现因情自残的传闻,而邱泽也为此受到不少网友的指责谩骂。看双方如今这个状态,这对昔日的收视情侣再合作恐怕是不可能了。

  邓超、孙俪

  代表作:《幸福像花儿一样》 《甜蜜蜜》

  2005年,一部《幸福像花儿一样》让孙俪、邓超名声大噪,也让他们成为生活中的一对真实情侣。两年后,两人又以“情侣档”搭档携手拍摄了高希希的另一部作品《甜蜜蜜》。而这部作品,也让邓超及孙俪的的感情愈加坚定。

  如今孙俪邓超已步入婚姻殿堂3年有余,小两口也因为儿子的出生变成幸福的一家三口。两人恩爱有加,模范夫妻的形象深入人心,对儿子的爱护有加更为他们带上“明星父母”的光环。家庭生活令人艳羡,在事业上两人也各有所长。一部风靡两岸三地的《甄嬛传》,让孙俪重回电视剧一线的位置,邓超也通过《狄仁杰》、《四大名捕》等影片在影界拥有了一席之地。而各自红火,反倒也让观众开始怀念起他们一同出现在电视剧里的日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