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代秀》五一特辑 舒耀瑄戴军比赶猪入圈

2013年05月03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年代秀》五一特辑爆笑点 舒耀瑄戴军比拼赶猪入圈]
舒耀瑄节目里PK戴军
舒耀瑄节目里PK戴军

舒耀瑄录制年代秀
舒耀瑄录制年代秀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打造的全明星代际互动综艺节目《年代秀》将于5月3日晚21:20播出“五一劳动节”专题节目。由舒耀瑄、戴军、何家劲、曹云金、高曙光、潘辰、杜宁林等明星嘉宾共同参与的该期节目今日频爆笑点,老戏骨舒耀瑄与知名支持人戴军比拼赶猪入圈、与相声演员曹云金致敬北京劳模比赛“一把抓”的特设游戏环节乐翻了观众。

  舒耀瑄《年代秀》与戴军比拼赶猪入圈

  曾出演过《烈火金刚》、《金粉世家》、《婆家娘家》、《永不瞑目》、《建党伟业》等经典影视剧的老戏骨舒耀瑄,第二次做客《年代秀》再次给观众带来了许多欢乐。该期《年代秀》节目围绕五一劳动节专题特别设置了许多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舒耀瑄与知名支持人戴军比拼“赶猪入圈”的游戏环节就是其中之一。

  该游戏环节中,舒耀瑄与演员杜宁林组成的60年代组,和戴军、演员马丽组成的80年代组,要比拼谁能在规定时间内把更多的小荷兰猪赶入猪圈,其他明星嘉宾组成的70、90、00年代小组则进行押宝。在争分夺秒的PK抢夺中,舒耀瑄、杜宁林和戴军、马丽分别拿着长柄锅勺拼命追赶小猪,舒耀瑄不小心摔了一跟头,杜宁林则累得满头大汗,戴军和马丽也是手忙脚乱,但他们卖力投入又无奈狼狈的赶猪模样也让观众不时捧腹大笑。

  舒耀瑄致敬劳模张秉贵 与曹云金PK “一抓准”

  除了赶猪入圈,舒耀瑄和知名相声演员曹云金PK“一把抓”的游戏环节,也是该期节目的精彩亮点。北京百货大楼售货员张秉贵凭“一抓准”、“一口清”技艺和“一团火”的服务精神成为全国著名劳动模范,“一把抓”也是效仿张秉贵向劳模致敬的一个特设互动游戏。

  节目组为此准备了花生、糖果、冰糖等食品,舒耀瑄、曹云金从中挑选一样食品通过一把抓,抓出1000克的货品重量,误差在100克之内就算赢。游戏中,究竟生活阅历经验丰富的舒耀瑄与擅长说相声搞笑的曹云金谁能“一抓准”,他们还将给观众带来了怎样的笑料,今晚播出的《年代秀》让人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