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红娘做客《深度观察》 为婚恋男女解惑支招

2013年05月03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朱芳
朱芳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相亲行业十分火爆,各路红娘大展身手,有的年薪高达15万,然而北京和浙江绍兴冒出免费金牌红娘,而且还是男人,令人大跌眼镜,一个大男人当红娘是不是有点怪?北京第一红娘朱芳却表示这是做好事,不管男人或女人,只要有这种心态都可以做红娘。

  5月3、4日,北京第一男红娘朱芳、绍兴保安红娘做客《深度观察》,为婚恋男女解惑支招。

  北京第一男红娘被叫阿姨奶奶 42年玉成860对

  事实上,北京第一红娘是一位69岁的老大爷朱芳,但是“朱芳”这个名字非常女性化,很多寻求帮助的人不明就里,称呼他为大姐、阿姨,甚至是奶奶,令人哭笑不得。

  在节目现场,朱大爷表示做起红娘还是一件意外,有一位工友闷闷不乐,当时27岁的朱芳就热心上前询问,工友张口就拜托他帮忙介绍对象,而朱芳在公园溜达时和一女孩聊起,对方大方承认自己在等相亲对象,可是男方没来,于是朱芳顺理成章地撮合工友和这位女孩,结果俩人顺利步入婚姻殿堂。首战告捷,从此朱芳一发不可收拾,做起了义务红娘,人称“北京第一红娘”,42年里玉成了860对,只要到过朱芳家里的人,都会被他家墙壁上两面硕大的照片给怔住,里面都是各路要找对象的男女的照片。

  贤惠美女太少 柏燕谊被盛赞羞态毕现

  主持人马丁笑侃,“您这成功率是不是有点低?”,朱大爷感叹,原来好介绍,现在越来越难,现在人的要求太高又不切实际,男方希望女方既是贤妻良母又长得漂亮,但是一般漂亮的女的当不了贤妻良母,就成了“老大难”。马丁打趣,“您这意思柏老师是贤妻良母还是漂亮呢?”朱大爷一面夸奖一面建议,她长得漂亮,还得会过日子,还得经济条件好。嘉宾柏燕谊小女生羞态毕现,“老先生这么夸我,我都不好意思了,他说的这都是我。”现场一阵爆笑。

  “别太挑了,差不多就得了”,这恐怕是众多单身人士在择偶途中经常听得耳朵起茧的忠告。但是即使朱芳尽力撮合,还是有那么多人不愿降格以求,朱老为向他求助的11000位单身男女着急,其中有个剩男35岁就“投奔”朱老,但是现在都50多岁了还没“脱光”。

  保安红娘半路“杀出”抢镜头 6年撮合73对夫妻

  就在现场热烈讨论红娘话题时,一名身着保安服的男士“杀上”现场,气势逼人,顿时现场所有人莫名其妙。原来这位就是鲁迅故里的保安红娘沈建昌,业余时义务帮别人牵桥搭线,上门求助的人络绎不绝,整日手机响个不停,业务十分繁忙,但是热心肠的沈建昌不厌其饶,乐呵呵地帮助各色男女,战果颇丰,在节目现场保安红娘骄傲地说“我六年时间做成了73对,而且只有2对是离婚的。”现场一片喝彩。

  神秘红娘宝典现身 被指女权主义太盛

  而说起离婚率低的诀窍,沈建昌神秘地拿出了红娘宝典:婚姻七法则又称相亲七法则,1、男女身高差距在5到10厘米之间;2、男方收入比女方略高;3、男方最好拥有住房;4、双方父母最好都健在;5、男方一定要有进取心、上进心、责任心、有爱心、孝心;6双方都有稳定的收入来源;7、女方一定要温柔。

  主持人马丁揶揄,“怪不得离婚率低,你这要求,还舍得离婚啊!”身为七尺男儿的马丁同时也为广大男性同胞抱打不平,这是对男人极大的歧视,这是女权主义七条。但是评论员石述思却认为这恰恰是男权社会的副产品,女性嫁给了男人后,男人就是她的全世界。资深媒体人江小鱼表示这是赤裸裸的婚姻买卖,这样的婚姻根本就没有爱情,双方就是行尸走肉。

  保安红娘带来的相亲七法则,代表着现代一部分人的婚恋观念,不过,在相亲的过程中究竟是应该遵循规律、遵循法则,还是更应该跟着感觉走。这不仅是恋爱中的男女们要考虑的问题,作为红娘也应该有着更为清醒地把握。更多精彩请锁定5月3、4日晚21点15分江西卫视《深度观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