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生女生向前冲》盛大开播 奥运冠军纷纷助阵

2013年05月02日10:40
来源:搜狐娱乐
奥运健儿邢傲伟周吕鑫李婷张会合唱
奥运健儿邢傲伟周吕鑫李婷张会合唱

  搜狐娱乐讯 5月2日中午11:45分,安徽卫视全民健身新榜样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第五季盛大开播。历经三年的冲关浪潮,《男生女生向前冲》已经树立了良好的节目品牌和品质,收视率蝉联省级卫视冠军,精心打造的“奥运冲关”“甄嬛冲关”等节目在网络走红。今年的新赛季全新打造新的“亚洲一号”赛道,男女赛道14道关卡全面升级,在竞技综艺节目中突围而出,成为午间时段的一支王牌之师。

  邢傲伟、李婷、张会、周吕鑫等奥运冠军不惧挑战纷纷助阵

  今年《男生女生向前冲》首播第一期,即邀请了众多奥运冠军前来助阵。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十米台双人冠军的得主李婷,这次专程来挑战“亚洲一号”赛道,放出挑战宣传“坚持到最后”。这位曾经和劳丽诗、郭晶晶等跳水运动员搭档的奥运健儿,发挥了超强超稳的心理素质,闯关如流水般,最后顺利通关。李婷在赛后笑道“感觉简直像是走在国际的舞台上”。另一位奥运健儿是来自中国短道速滑运动队的张会,曾经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冠军上首摘中国在该项目上的第一枚金牌。虽然在奥运场上笑傲群雄,但面对“亚洲一号”陌生的赛道,这位黑龙江小姑娘明显底气不足,开场前忐忑不安“自己在比赛场上很紧张,那个有底,这个真没底”,果不其然,张会在女生赛道第三关“光荣”掉水,引得现场唏嘘一片。男生赛道上则站上了跳水世界冠军周吕鑫和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两位运动型男一出场,即引得现场女粉丝尖叫不已,合唱的《亚洲雄风》更是引发观众热潮。

  “亚洲一号”雷霆出击

  代表着冲关最炫风的“亚洲一号”赛道,在2013第五季《男生女生向前冲》里再次震撼升级,雷霆出击。连绵起伏的快乐播出,Hold住核心群,深度抓牢各层级观众。一浪高过一浪的全家共享,继续领航“亚洲一号”快乐挑战典范的节目品牌。

  2013《男生女生向前冲》将更具广泛性和全国视野并深度延伸全球视野,在2012引入国内7大重点城市海选冲客和邀请国际友人的基础上,2013更将“城市对抗”、“年代对抗”、“高校对抗”、“工种对抗”、“中外对抗”的五大对抗概念做更为广泛的重点锻造,使节目在广泛的参与性和对抗性中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全民健身榜样节目。

  5月2日中午11:45分,锁定安徽卫视《男生女生向前冲》精彩冲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