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诞玫瑰》 > 《圣诞玫瑰》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圣诞玫瑰》定档5月24日 曝法庭版罗生门海报

2013年04月27日18:1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对于国内的电影市场来说,2013年的春天同时也是“女导演的春天”,继薛晓璐、赵薇的作品陆续登上大银幕之后,杨采妮的导演处女作《圣诞玫瑰》也锁定在了5月24日上映。随着上映档期的宣布,片方发布了包括主海报在内的三款海报,让观众对这部围绕性侵案件展开的影片有更多新鲜认识,导演杨采妮表示:“影片展现的是一个‘罗生门’故事,所有人在法庭上自说自话,不到最后一刻不知结果。”

  主海报曝光 “罗生门”故事扑朔迷离

  主海报背景设定颇有意味,借用与这起性侵案有关的报纸拼出了玫瑰的花心,原告桂纶镁、被告张震以及两位律师郭富城和夏雨的脸像四片花瓣一样分布在周围,四人各有角度的站在自己的立场,凸显出这件案情的多变,杨采妮表示:影片展现的是一个“罗生门”故事,不到最后一刻不知结果。这是一起扑朔迷离的性侵案,在那房间里,只有两个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原告与被告都在自说自话,即使是跟他们最亲的人也难以判断真假,在这个法庭版的《罗生门》面前,真相就像被层层花瓣包裹着的花心,谁要揭开它,就要先付出代价。对于原告和被告在法庭上的表现,杨采妮则表示:“张和桂纶镁两个人各有一套说词,这种事如果没有铁证,就看法官会相信谁。”

  “双雄对峙版”海报,由郭富城和夏雨饰演的律师面对面站立,坚定的表情显示了他们在这场官司中互相站稳立场誓不相让的态度,而他们背后是代表了大众舆论的白色聚光灯,中间的桂纶镁则将视线转移到一边,不知是聚光灯太刺眼还是对似乎对这场官司的结果并没有信心。“法庭群像版”在四个人的基础上又加入了秦海璐,“三王二后”的阵容正式曝光,而海报下方肃穆的法庭现场也显示了这部影片的法庭戏将会是最大的看点之一。从三个角度全面揭示了片中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杨采妮说起影片想表达的真意:“真正想表达的其实是对人心的关怀,和人性的复杂。”

  定档“5·24” 助力“女导演季”

  2013年入春以来,先后有薛晓璐的《北京遇上西雅图》和赵薇的《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登上大银幕,杨采妮的导演处女作《圣诞玫瑰》在敲定524上映日期的同时,也让2013年的春天变成了“女导演的春天”。极具争议性和敏感度的话题,“三王二后”的主演阵容,再加上张之亮和徐克“文张武徐”作为幕后监制,都确保了影片的质量,出品人于冬对影片表示了极大信心:“采妮的第一部作品选择了这样敏感的题材,这需要惊人的勇气,这体现了她对人性的关怀和思考,影片非常精致有节奏,有很强的悬疑色彩,博纳会尽全力保证这部影片的发行,这个女导演的春天,三月看《西雅图》,四月《致青春》,五月就看《圣诞玫瑰》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