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3年最酷胎教片”? 《星爸客》观影团评论

2013年04月27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史上“最有种”的电影《星爸客》将于4月29日震撼来袭,一个有关“533个孩子1个爸”的奇葩故事将在这个初夏“超有种”开篇,这部“极品”之作更是被媒体称为“五一档必备”。在刚刚结束的两场观影团看片会上,《星爸客》得到了现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一位有着七个月身孕的准妈妈观众更是妙评道:“《星爸客》是‘胎教神器’。”

  观影团活动成功落幕 观众妙评《星爸客》“胎教神器”

  继媒体观影场之后,《星爸客》又接连举行了两场微博观影团看片活动,在经历了口味“挑剔”的媒体检验后,《星爸客》又迎来了普通观众们的“考验”。两场观影团活动成功落幕,《星爸客》依旧以“有种不怕看”的黑马之姿赢得了普通观众们的好感和青睐。

  此次观影活动邀请到的观众身份各异,从学生到白领,从单身到情侣,从大人到孩子,观众们的身份、职业以及年龄层都十分多元化。不少观众在看片后都不约而同地表示,非常愿意在影片正式上映后走进影院再看一次。在前天结束的看片会现场,一对特殊的观众引起了到场媒体的注意——这对年轻的夫妇在去年十月份结婚,现如今妻子已有七个月的身孕。看片结束后,这位准妈妈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被《星爸客》男主角那种担当和责任感感动了。“因为我们也将初为人父人母,所以在看片时更能体会到那种新生命到来时的震撼和感动,”这位准妈妈幽默地说:“我也会把《星爸客》推荐给周围的准爸爸准妈妈们看,相信他们也一定会感触良多,这个片子充满了正能量,非常适合当成‘胎教片’。”

  “奇葩”片空降五一档 初夏补充“父能量”

  2013年的五一假期将至,众多影片也都蓄势待发准备抢滩五一黄金档,《星爸客》将以“父能量”“轻喜剧”的独特定位不断给观众们带来惊喜。

  《星爸客》讲述了男主角大卫被一纸律师函改变了人生轨迹,一直过着“废柴”生活的他凭空多出了533个亲生骨肉,而其中一百多个孩子已经联名起诉想要他们的父亲“现身”。大卫从刚开始得知消息时的震惊与逃避,慢慢地发展成接受现实并直面问题,这一切都是他体内萌生的“父性”使然。大卫在没有坦白自己身份的前提下,暗地里接触他的“孩子们”,并在与这些性格迥异的小伙子小姑娘们接触的过程中发生了许许多多令人捧腹又动容的故事,而正是这个过程让大卫找到了自己人生的新方向,这样的故事也使得《星爸客》不言而喻的充满着责任、担当的父性力量与积极向上的正面能量。

  史上最“有种”的电影《星爸客》已正式定档4月29日在全国上映,这部有关“533个孩子1个爸”的奇葩故事将在这个五一“神展开”,带给观众们的独特的幽默和“父能量”的治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