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爸客》曝音乐MV 吟游诗人演绎温柔香颂

2013年04月26日11:03
来源:搜狐娱乐


  气温回暖,初夏将至,“父能量”轻喜剧《星爸客》将在这个五一假期带给观众们满满的正能量与暖暖的治愈力。由肯-斯科特编剧并导演,帕特里克-华德、朱莉-勒布雷东、安托万-贝特朗“滑稽三角”领衔主演的加拿大喜剧《星爸客》将于4月29日全国公映,在刚刚结束的媒体观影场活动中,《星爸客》首秀一鸣惊人倍受青睐,而这个有关533个孩子与1个爸爸的奇葩故事将在今年五一档“神展开”。

  今日,《星爸客》曝光了一支音乐MV,清新舒缓的民谣风搭配片中温馨动人的片段,让这支MV散发出有如初夏般温暖和煦的气质。

  男声民谣吹起初夏微风 吟游诗人演绎温柔香颂

  今日,《星爸客》曝光的音乐MV选自影片中一首叫做“画室”的插曲,富有流动性的吉他solo搭配画面感极强的歌词,营造出充满独特诗意的氛围。歌曲的演唱者是《星爸客》中的一位男演员,他在片中饰演了男主角大卫诸多孩子中的一个。在地铁中,这个留着络腮胡的小伙子独自弹奏吉他陶醉地演唱,歌声中唱出了自己对亲情的渴盼之情。

  在这支MV中,《星爸客》中的各种治愈片段大幅曝光,片中各角色感人的互动画面搭配温柔的男声民谣十分悦目洗耳。男主角大卫扮演起“临时父亲”的角色,隐藏身份默默守护着自己的孩子,虽然过程中发生了不少令人捧腹的幼稚行为,但这些都不能掩盖大卫身上不断觉醒的“父性”之光。这首《画室》唱出了父子间不容忽视与割裂的羁绊,也应证了那句经典名言——“每个人生来都不是孤独的。”

  《星爸客》首秀惊艳获赞 媒体评价“五一假期不容错过”

  在刚刚结束的媒体观影场上,《星爸客》获得了在场很多媒体观众的青睐与好评,不少观众表示,很久没在看电影的时候“笑得这么开心又被感动得这么治愈了”。《星爸客》标榜“父能量”、“轻喜剧”,整部作品不仅笑料十足同时还带着令人“舒心”的治愈气息。一位记者评价道:“《星爸客》真是处处有彩蛋,随时都会有个小高潮,我被逗笑了好几次。而且在搞笑的同时,《星爸客》也传递了一种属于父性的正能量,又舒心又愉快,在五一假期看再适合不过了。”

  史上最“有种”的电影《星爸客》已正式定档4月29日,作为五一档唯一一部海外片,《星爸客》将一展黑马风采带来无限惊喜。“533个孩子1个爸”的奇葩设定加上温情动人的故事剧情,《星爸客》将在这个初夏带给观众满满的“父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