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侠3》 > 《钢铁侠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铁侠3》北美首映 口碑爆棚“复联”助阵

2013年04月26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

  由DMG、漫威联合出品的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钢铁侠3》即将强势登陆内地银幕,自上一部电影,影迷已经翘首期盼了三年之久,从欧洲的特别看片会频传好口碑,23日国内超前点映也同样获得盛赞,日前,在经过包括北京在内的一轮全球首映礼之后,《钢铁侠3》终于回到北美,在洛杉矶、加州举办盛大首映礼,外媒报道该片有望公映首周达到1.5亿美元票房。

  首映终点站回归北美 “复联”集体助阵《钢铁侠3》

  当地时间4月24日,揭幕暑期档的IMAX 3D超级英雄大作《钢铁侠3》在加州好莱坞举行盛大首映礼,导演沙恩-布莱克携主演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丝-帕特洛、本-金斯利、唐-钱德尔、盖-皮尔斯等全员登场,为这部大片在北美市场最重要的一次宣传站台。唐尼依然是托尼-斯塔克上身,一边与妻子苏珊大秀恩爱,一边与影迷亲密招呼造型摆不停,让帕特洛和金斯利爵士都成了配角。

  红毯上另一股强劲的势力来自“复仇者联盟”中托尼-斯塔克的好基友们,虽然“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鹰眼侠”杰瑞米-雷纳、“绿巨人”马克-鲁法罗几位都因为工作关系而缺席,但“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两位超人气型男的到场,令在场影迷兴奋不已。《雷神2》的杰米-亚历山大、凯特-戴琳斯、《美国队长》的海莉-阿特维尔等几位美女也都让红毯上更加靓丽动人。

  全球试映口碑爆棚 外媒预计北美首周票房欲近1.5亿美元

  《钢铁侠3》作为系列超极英雄电影,在全球拥有众多粉丝及超高的人气,在观众翘首期盼了三年之久,将期待值直线飙升,近日在举办的欧美及中国举办的超前看片中,好评不断,被称为该系列电影中最好看的一部,而媒体对于该片的市场表现也信心满满,据外媒预测,《钢铁侠3》北美开画首周预计票房将在1.35亿美元到1.45亿美元之间,将会超过三年前《钢铁侠2》首周1.281亿美元的记录。

  红毯上另一股强劲的势力来自“复仇者联盟”中托尼-斯塔克的好基友们,“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两位超人气型男的到场,令在场影迷兴奋不已。《雷神2》的杰米-亚历山大、凯特-戴琳斯、《美国队长》的海莉-阿特维尔等几位美女也都让红毯上更加靓丽动人。

  据了解,《钢铁侠3》的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之后,托尼-斯塔克在《复仇者联盟》中的经历则让他苦痛不已,他曾以为自己是世上唯一的超级英雄,而之后的故事则让托尼更加成熟。《复仇者联盟》曾在首映周末拿下美国电影史上破纪录的2亿740万美元票房,而电影的全球票房则达到16亿美元,成为迪斯尼电影中全美以及全球最卖座电影,也曾在去年引爆国内影市,造成一票难求的局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