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海波《新编辑部》引争议 夸张表演褒贬不一

2013年04月25日09:4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黄海波《新编辑部》引争议 夸张表演褒贬不一]
黄海波表情夸张
黄海波表情夸张

黄海波夸张演绎
黄海波夸张演绎


  搜狐娱乐讯 4月22日晚,因雅安地震延后播出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深圳卫视正式开播。不过,前四集播出后,网友褒贬不一。许多观众认为《新编辑部故事》太搞笑了,几乎从头笑到尾。但也有网友吐槽该剧表演太夸张,与老版编辑部相比,完全失去了真实感,让人有点笑不出来。面对观众的两级分化,主演黄海波称已做好准备挨板砖。

  网友吐槽新作表演太夸张

  随着《新编辑部故事》的热播,微博也发出了不少吐槽的声音。有网友认为该剧不如老作品《编辑部的故事》,甚至让人很难想象这是著名导演郑晓龙的作品。

  演员梁铭海在微博中写道:“《新编辑部故事》看了一集实在受不了了。形式大于内容,表演太假太做作,故事不合逻辑,剪辑混乱。要不是黄海波主演,我真心不期待下一集!这是郑晓龙导演的作品吗,是不是纯粹挂了一个郑导的名?”

  “《编辑部的故事》是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故事,幽默的情节刻画故事人物,并揭露社会的不正之风,不知不觉逗人笑。而《新编辑部故事》说话阴阳怪气,以酷似胳肢人的手段让人笑得不自然,可惜三位元老的加盟。”一位网友评论道。

  黄海波称别过早下定论

  《新编辑部故事》中,黄海波首次上演亦真亦假的重口味夸张喜剧,直称十分过瘾。但也不想再演,因为过程十分纠结。在剧中,黄海波饰演的“袁帅”游走在“欧小米”和“安妮”之间,左右逢源,不是两面派的作风。

  黄海波也自夸是剧中最大的两面派,因为戏里自诩“内心深刻帅帅哥”,却因为外貌上“帅得跟别人不一样”,只能往内心上走,还透露袁帅有一个惊天的大秘密,要等观众自己去发现。黄海波调侃自己戏里不仅“调戏领导,小姑娘也不放过”,在发布会现场,剧中饰演欧小米的焦俊艳,则顺着黄海波的话题,“我拒绝完他之后还调戏调戏他”。

  开播以来,观众对《新编辑部故事》的评价褒贬不一,好坏参半。评论一出,记者也是第一时间采访了正在剧组拍戏的黄海波,黄海波表示这种两极分化,心里早有准备:“晓龙导演的这部喜剧作品,与以往的喜剧有很多的不同,这种夸张的表演方式势必会引起争论,我也早就做好了挨板砖的准备。但是现在才播出几集,精彩的还在后头,也希望大家不要过早的下定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