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人:钢铁之躯》预告片发布 超人重新登场

2013年04月18日09:40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超人:钢铁之躯》预告片发布 超人重新登场]
《超人:钢铁之躯》终极版预告片发布。
《超人:钢铁之躯》终极版预告片发布。


  新京报讯 伴随着轻缓的钢琴声,一支长达三分钟的《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终极版预告片昨日在拉斯韦加斯CinemaCon电影展会上开始播映,虽然不是这部影片发布的第一支预告片,但看过这支预告片后,影迷们对于该片之前的种种怀疑顿时烟消云散,五年时间,导演扎克·斯奈德终于为观众带来了一部能够与超人的地位相匹配的电影,一部波澜壮阔、气穿云天的英雄史诗。影片将于6月4日在北美上映。

  身份问题困扰始终

  《超人:钢铁之躯》讲述了超人来到地球后一直困惑于自己的超能力和身份。他是从比地球文明更高级的外星来到地球的,“我为什么到这里”是他不停追问自己的问题;同时他还得时时刻刻隐藏自己异于常人的超能力,这让他养成了孤僻、沉默的性格。在经历了一番自我放逐和自我发现之后,超人终于意识到他必须成为“超人”,不仅作为这个世界最后的希望灯塔照耀全人类。

  《钢铁之躯》由《守望者》和《300勇士》的导演扎克·斯奈德执导,亨利·卡维尔饰演超人,超人女友路易斯·莱恩由奥斯卡提名女演员艾米·亚当斯饰演,大反派“佐德将军”由奥斯卡提名演员迈克尔·香农饰演,此外超人的地球养父母由凯文·科斯特纳、戴安·莱恩扮演,他的生身父母由拉塞尔·克劳、阿耶莱特·祖瑞尔饰演。

  红色披风格外显眼

  预告片开始于超人的故乡——氪星,超人生父Jor-El怀抱着还是个婴儿的超人,准备把他送往地球,远处星球上空的飞船正在进行着激烈的交战。

  “我想让这部影片带给大家宏大的观影体验”,导演扎克·斯奈德在发布预告片的现场说,“充满动作场面、充满情感、也充满超人——全世界最大的超级英雄。我希望能够为世界电影带来一部巨片。”

  每个看完这部预告片的人都能感到他所说的宏大格局,很多很多高成本的飞行镜头,重新设计的超人红色披风在片中灰色调的世界里格外显眼。不仅如此,超人与他地球养父母之间的情感同样让人触动,凯文·科斯特纳饰演超人的地球养父乔纳森·肯特,他为了保护儿子,一直对外隐藏其具有超能力的事实,但他鼓励超人去寻找自己来到地球的原因。

  扎克·斯奈德称自己一生都是超人的狂热粉丝,在他心中如果举行超级英雄大比武,那超人绝对是No. 1。因此,他为了《超人:钢铁之躯》也抛弃了自己以往喜欢堆砌视觉的手法,转而朝着故事深度努力。

  编译:尼莫

  ■ 重启始末

  2006年的《超人归来》不甚成功,DC公司一直都耿耿于怀,他们太想要拍摄一部足以与超人地位匹配的电影了。克里斯托弗·诺兰的“蝙蝠侠”系列电影的成功让他们看到了新的希望,于是在2010年,由诺兰负责顾问和监制的新超人电影《钢铁之躯》计划正式展开。

  影片与之前的各种超人电影并无关系,就像《黑暗骑士》一样,是另起炉灶的全新影片。在这部电影中,扮演超人的是英国演员亨利·卡维尔,他曾演过《基督山伯爵》和《都铎王朝》等影视剧,早在布莱恩·辛格2006年《超人归来》选角时,他就曾差点出演超人,然而命运和他开了一个玩笑,超人最后确定由布兰登·罗思扮演,卡维尔就此丧失了一次绝佳的机会。

  不过可能他就是与超人这个角色有缘分,几年后,当华纳再次拍摄《超人》电影时,他再次成为超人的热门人选,这一次他没有错过,顺利披上了超人的披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